传闻:Nintendo Switch将在今年增加VR支持

2019-02-18 15:58:59   来源:新浪VR

  艾米丽·罗杰斯在《任天堂世界报告》上发表的一篇文章暗示,任天堂最早可能在今年发布与VR相关的公告。这些信息据称来自“多个来源”,罗杰斯接着说,“少量、精选的传统第一软件”如何可能在“不远的将来”获得VR支持。

  GoNintendo更是火上浇油,透露了一个“非常可信的消息来源”是如何说VR支持这个开关的,事实上,任天堂Labo将会是第一批支持它的游戏之一。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个传说中的Labo套件将包含什么或它将被命名的细节。

  去年10月,在西雅图的Geekwire峰会上,任天堂的美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eggie Fils- Aime解释了任天堂是如何尝试VR技术的,但他表示,要想获得批准,VR必须要有趣。

  “这是我们不断思考和尝试的东西。对于虚拟现实,我们已经说过:它是我们正在关注的技术,但最终它必须是有趣的。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比任何人都做得更好的地方。

  虽然当时他没有什么可宣布的,但Reggie确实提到过VR是一种技术,任天堂将来会继续尝试这项技术。

  正如《任天堂世界报告》所指出的,任天堂一直在考虑将VR带入Switch。 去年8月,数据挖掘者发现隐藏在Switch系统固件中的分屏“VR模式”,2016年,据报道,为了增强其VR功能,这款混合设备被推迟。 同年,该公司还为一款头戴式显示器申请了专利。就在上个月,有消息称,任天堂将作为一家名为VRM财团(VRM Consortium)的日本合资企业的观察员参与其中。

  原文链接:http://www.nintendolife.com/news/2019/02/rumour_nintendo_could_make_its_first_vr_announcement_for_switch_this_yea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R/VR产业发展强劲 华为AR/VR大赛报名期进入倒计时

  华为开发者联盟提醒您:   比赛千万条,   华为第一条。   报名不积极,   截止两行泪。   请您注意:还有21天,华...

相关: 暂无...
2019-02-18 15:16:46 来自:快讯专栏

企业调查显示:VR/AR/MR正在向各行业平稳发展

这是MYOB推出的为期八周的系列节目的第二版,该节目着眼于科技如何改变新西兰企业的运营方式。

相关沙特工程师将VR技术用于医疗培训和改善医疗成果
2019-02-18 10:54:49 来自:行业数据

沙特工程师将VR技术用于医疗培训和改善医疗成果

JEDDAH:虚拟现实(VR)是一种基于计算机的三维成像序列,它在计算机系统中创建一个世界,允许用户通过通常安装在脸上的显示屏与...

相关世界癌症日 Fibrum在Balashikha医院举办儿童VR慈善活动
2019-02-18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美国波士顿大学教授利用VR帮助患者赶走噩梦

在美国,1/2到2/3的儿童和高达15%的成年人经常做噩梦。这对患者有严重的影响,不仅包括痛苦,还包括长期失眠和广泛性焦虑。然而,...

相关Iberia和Inflight VR联手 将VR技术应用于Iberia航空公司的飞机上
2019-02-18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