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情人节为Duo App增加了AR视频效果

2019-02-15 12:32:35   来源:新浪VR

  Snapchat和Snap Camera并不是情侣们在情人节这天唯一可以使用的增强现实应用。

  谷歌为iOS和Android的最新视频通讯应用Duo添加了增强现实视频效果。现在,Duo用户在录制视频信息时,可以通过触摸“情人节效应”按钮,将漂浮的半透明心形泡泡添加到他们的前后摄像头上。

  这种效果似乎采用了一种背景分割技术,类似于谷歌去年开发的技术,在用户背后产生了大量的心形图案。这使得通过后摄像头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视觉效果,泡泡会从地面和电视周围出现。

  但是,用户仅限于与其他Duo用户共享视频。 对于那些想通过其他应用程序分享的人,可以使用Snapchat和Snap Camera。

  当然,Facebook也通过其AR平台,通过其稳定的移动应用程序提供了多种AR效果。据我所知,Messenger提供了最多的增强现实机会,所以你可以进入那些DMs。

  谷歌的主要移动AR策略是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辅助工具,包括ARCore,Google Maps API以及基于Web的实验性AR格式。

  然而,作为一个应用发布者,谷歌自身也开发了多种AR应用和体验。在Pixel智能手机的游乐场应用、谷歌Lens、谷歌翻译艺术与文化、Measure、Just a Line、动感照片、知名女性、Qibla Finder网络应用,以及即将推出的谷歌地图AR步行导航功能,该公司已经将AR应用于娱乐、教育、创意和生产力。

  现在,随着Duo中AR的加入,谷歌也准备将AR添加到视频通信中。但是,鉴于其有限的分享选择,谷歌似乎不想在Snapchat和Facebook领域涉足太深。

  https://mobile-ar.reality.news/news/google-joins-snapchat-facebook-by-adding-augmented-reality-video-effects-duo-app-for-valentines-day-019378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埃森哲/高通/和Kellogg联手为零售商开发眼球追踪移动VR

埃森哲(Accenture)、高通(Qualcomm)和Kellogg推出了一项先导测试,利用一种虚拟现实头显 中的眼球追踪技术,为零售商确定最佳...

相关Harmonix发布VR新游戏《Audica》 可以与《Beat Saber》媲美
2019-02-15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替代治疗:VR和5G用于减少临终关怀患者的疼痛和焦虑

近日,AT&T正与临终关怀提供商VITAS Healthcare合作,研究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能否帮助一些临终关怀患者减轻慢性疼痛和焦虑。这项...

相关Harmonix发布VR新游戏《Audica》 可以与《Beat Saber》媲美
2019-02-14 22:06:15 来自:技术速递

Harmonix发布VR新游戏《Audica》 可以与《Beat Saber》媲美

归功于独特的 VR 游戏体验,《Beat Saber》去年发售后便快速地成为了最热门的音乐节奏游戏之一,而这看在以《吉他英雄》闯出名号...

相关Tribe XR在VR中推出他们的第一个现场DJ课程
2019-02-14 20:23:41 来自:游戏资讯

Tribe XR在VR中推出他们的第一个现场DJ课程

Tribe XR的DJ School是第一个VR体验,旨在教你从节拍匹配,定相和均衡,到效果,过渡以及Ramp,Mountain和Wave播放列表结构之间的...

相关“铁娘子”王雪红致力于打造高端VR品牌
2019-02-14 10:49:1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