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软件制造商Medivis获得230万美元资金

2019-02-15 12:29:03   来源:新浪VR

  对于微软技术合作伙伴Medivis来说,HoloLens已经对医疗行业产生了足够的影响,并且成功说服投资者承诺为其手术平台提供230万美元的资金。

  周二,在结束种子轮融资的同时,该公司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医疗信息与管理系统协会(HIMSS)会议上公布了HoloLens的SurgicalAR软件。该 平台将在微软展台上展出,直到周五会议结束。

  使用HoloLens,SurgicalAR软件将医学成像精确地映射到外科医生的患者视图上,为外科医生提供数据的三维视图。 通过手势识别和语音命令,该 软件还使外科医生能够在保持双手自由(和消毒)的同时访问成像数据。

  Medivis首席执行官、医学博士Osamah Choudhry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的外科医生仍然依赖2D图像来显示病人的数据,这就要求医生将他们的视觉 注意力从病人身上转移开。”“为了精确地计划和实施手术,他们被迫运用想象力在大脑中融合和显示数据。”这对于实践者来说是难以置信的困难 和低效的,并且为潜在的错误敞开了大门。SurgicalAR的开发是为了更好地利用医学影像数据,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准确性,改善手术结果,并确保患 者在手术室的安全。这项技术代表了医学成像领域的下一个重大范例式转变,将彻底改变整个成像光谱,从术前规划到现代外科导航。

  在其网站上,该公司宣称网络延迟不到20毫秒,GPU渲染速度超过每秒60帧。该软件还利用机器学习模型,方便快捷地获取关键信息。该公司的联合 创始人,医学博士Christopher Morley在Verizon的CES 2019主题演讲中预览了该应用程序。

  虽然SurgicalAR对外科医生的潜在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但该平台也可以帮助医院管理人员和IT部门,因为它的设计目的是将医院图片存档和通信系统 (PACS)集成到现有系统中。

  “当我们第一次见到Osamah和Chris时,我们立刻明白了他们决心解决的问题的严重性。与外科手术相关的医学成像在很大程度上被忽视了,这使得患者容易出现各种并发症和一般的安全问题。负责融资的Initialized Capital合伙人Eric Woersching表示。“我们只看了一眼Medivis的平台,就知道他们已近准备好要改变手术室。”他们的这种不用手的可视化方法不仅满足了提高手术精度的实际需要,而且该团队在医学领域拥有激情和专业知识,可以将这一切都变成现实。

  近年来,我们在与SurgicalAR相同的一般领域中看到了许多HoloLens的医疗用例。 AR头显协助进行脊柱外科手术,锁骨修复和整容手术,并使外科医生能够远程协作进行癌症手术。

  在手术室之外,该设备还通过分娩模拟训练医学生,指导护理人员诊断和治疗患者。医院还安装了这种头显,帮助年轻患者在紧张的手术前平静下来。

  微软已经向医疗保健以外的多个行业明确了其商业案例,随着下一代HoloLens的推出即将到来,该公司已准备好将其增强现实的愿景带给更多的企业。

  https://hololens.reality.news/news/medical-software-maker-medivis-closes-2-3-million-funding-bring-hololens-surgical-platform-019374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埃森哲/高通/和Kellogg联手为零售商开发眼球追踪移动VR

埃森哲(Accenture)、高通(Qualcomm)和Kellogg推出了一项先导测试,利用一种虚拟现实头显 中的眼球追踪技术,为零售商确定最佳...

相关Harmonix发布VR新游戏《Audica》 可以与《Beat Saber》媲美
2019-02-15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替代治疗:VR和5G用于减少临终关怀患者的疼痛和焦虑

近日,AT&T正与临终关怀提供商VITAS Healthcare合作,研究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能否帮助一些临终关怀患者减轻慢性疼痛和焦虑。这项...

相关Harmonix发布VR新游戏《Audica》 可以与《Beat Saber》媲美
2019-02-14 22:06:15 来自:技术速递

Harmonix发布VR新游戏《Audica》 可以与《Beat Saber》媲美

归功于独特的 VR 游戏体验,《Beat Saber》去年发售后便快速地成为了最热门的音乐节奏游戏之一,而这看在以《吉他英雄》闯出名号...

相关Tribe XR在VR中推出他们的第一个现场DJ课程
2019-02-14 20:23:41 来自:游戏资讯

Tribe XR在VR中推出他们的第一个现场DJ课程

Tribe XR的DJ School是第一个VR体验,旨在教你从节拍匹配,定相和均衡,到效果,过渡以及Ramp,Mountain和Wave播放列表结构之间的...

相关“铁娘子”王雪红致力于打造高端VR品牌
2019-02-14 10:49:1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