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面板质量问题凸显 Pimax 8K头显发货再次延迟

2019-02-01 09:39:18   来源:新浪VR

  Pimax在他们的论坛上发表声明称,他们的8K头显将不会像之前宣称的那样在本月发货给所有的支持者。声明还通过电子邮件发出。

  该公司解释说,PIMAX8K中使用的4K液晶面板由于采用了更严格的质量保证测试,被拒收的比率要高得多。

  那么,8K机型的剩余支持者什么时候才能拿到他们的头显呢? Pimax明确表示,春节假期要到2月10日才结束。这意味着生产和装运这些产品需要数周或数月的时间。

  然而,8K头显并不是该公司唯一的产品。还有“Pimax 5K+”。尽管有较低的分辨率(1440p)面板,5K+的视觉质量实际上是许多人的首选。这再次提醒我们一个重要的事实,即分辨率只是一个面板的一个规范。尽管各地的市场营销部门都会让你不这么认为,但如果面板的其他规格好到一定程度,那么分辨率较低的面板看起来会更好看。

  然而,5K+头显也不是没有QA问题。Pimax现在有一个替代“黑点”问题的项目。这是一些5K+单元的缺陷,如名称所示,黑点出现在面板上。

  现在距离Pimax kickstarter启动已经16个月了。虽然该公司最终发布了大部分的5K+型号,但最初的8K的支持者仍在等待。

  正如我们在分析Pimax的发货记录时所指出的,该公司一再无法在自定的期限内完成任务,这意味着我们强烈建议在他们完全交付backer订单、清理当前积压的订单并展示出持续大规模发货的能力之前,不要订购头显。

  https://uploadvr.com/pimax-8k-delayed-201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继2018年第四季度稳定后 2019年AR/VR能否迎来快速增长

Digi-Capital追踪了2018年AR/VR/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初创企业融资逾60亿美元的情况,主要是受到中国大型后期交易的推动。今年前三个...

相关我们写了一篇闭着眼买都不会亏的VR游戏推荐
2019-02-01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我们写了一篇闭着眼买都不会亏的VR游戏推荐

这一篇导购,总结了我认为绝对不会买错的高分VR游戏,适合您推荐给身边对VR哪怕有一丝感兴趣的亲戚朋友。

相关亚马逊销售数据显示 Oculus Go、PS VR最受欢迎
2019-01-31 19:10:48 来自:游戏资讯

亚马逊销售数据显示 Oculus Go、PS VR最受欢迎

根据亚马逊(Amazon)的销售排名数据, 2018年的假期为VR销售带来了小幅增长。索尼的PlayStation套装产品销量不俗。但售价199美元...

相关《三国虎将传VR2》版本更新:大雪山
2019-01-31 19:01:18 来自:技术速递

《三国虎将传VR2》版本更新:大雪山

这是一款次时代三国冷兵器格斗VR游戏。 游戏主打冷兵器格斗与关卡挑战,更可与各类武将BOSS进行对战。相对三国虎将一代的游戏系统...

相关环球影城VR专利曝光 用多种方式防止游客相撞
2019-01-31 12:12:38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