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销售数据显示 Oculus Go、PS VR最受欢迎

2019-01-31 19:01:18   来源:新浪VR

  虚拟现实度过了糟糕的一年。 一些VR工作室纷纷关闭,虽然Facebook继续投资Oculus,但三星似乎已经忽略了Gear VR的存在。

  总的来说,消费者对VR的兴趣普遍下降。一度炙手可热的VR行业正在降温。

  但希望还是有的,根据亚马逊(Amazon)的销售排名数据, 2018年的假期为VR销售带来了小幅增长。索尼的PlayStation套装产品销量不俗。但售价199美元的Oculus Go悄悄进入了前50名,并且站稳了位置。

  从黑色星期五开始,Oculus Go在亚马逊的电子产品销量排行榜上节节攀升,32GB版本的Oculus Go排在第39位, 64GB版本的Oculus Go排在第87位。在圣诞节前后的假期里,Oculus的销量一路飙升,一直保持着排名。12月26 日,64GB的Oculus Go的销量达到了第34位。

  在媒体认为人们对虚拟现实的兴趣正在减弱之际,这一令人惊讶的增长是VR的一个好的迹象,如果算不上好迹象的话。即使在今天,在亚马逊的“可穿戴技术虚拟现实设备”类别中,Oculus Go的两个版本仍占据着第一和第二的位置。

  在亚马逊最畅销的电子产品类别中,唯一的另一款虚拟现实设备是索尼(Sony)的PlayStation VR。它们都曾一度冲击亚马逊的畅销产品。

  与此同时,HTC的Vive也在努力争取排名,尽管价格较低,但在12月19日还是一度跌至99位。

  最后,三星的Gear VR头显自2017年以来一直没有排名。

  但Oculus Go在假期前的排名很有意思。公众是否对像Go这样实惠的VR一体机有兴趣吗? 如果戴上连接的虚拟现实头显带来的不便是阻碍消费者投资虚拟现实的障碍,那么这种新的,轻巧的,独立的外形可能会成为VR的第二个市场。

  https://media.thinknum.com/articles/oculus-go-could-be-a-winner-according-to-amazon-sales-ran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国虎将传VR2》版本更新:大雪山

这是一款次时代三国冷兵器格斗VR游戏。 游戏主打冷兵器格斗与关卡挑战,更可与各类武将BOSS进行对战。相对三国虎将一代的游戏系统...

相关环球影城VR专利曝光 用多种方式防止游客相撞
2019-01-31 12:12:38 来自:游戏资讯

环球影城VR专利曝光 用多种方式防止游客相撞

近年来,VR已经席卷了以位置为基础的游戏行业,独立的VR景点在奥兰多遍地开花。但是,有一个根本的问题使这项技术无法进入大型主...

相关NOLO CV1适配爱奇艺奇遇2VR 不仅是适配那么简单
2019-01-31 06:30:00 来自:新浪VR频道

分析:Steam上每月连接的VR头显数量呈指数级增长

长期以来Valve的月度调查提供了一些有用的数据显示了哪些头显主动连接到用户电脑和使用的Steam用户的份额,但提供的数据是相对于...

相关网易自研 最新硬核FPS VR游戏《荒野潜伏者》评测
2019-01-31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Jaunt VR创始人Arthur Van Hoff加入AI公司Lucid

AI公司Lucid宣布,Jaunt VR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Arthur Van Hoff已经加入该公司的顾问委员会。

相关NOLO CV1适配爱奇艺奇遇2VR 不仅是适配那么简单
2019-01-31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