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制作另一部“Top Secret”VR电影 可能会使用现有角色

2019-01-30 15:00:33   来源:新浪VR

  据报道迪士尼正在制作另一部“Top Secret”VR短片。 这句话来自Cycles总监杰夫吉普森,他也将指导新项目。 本周将在犹他州的2019年圣丹斯电影节上展出Cycles。

  这件作品的时长会在三到五分钟。 或许更令人兴奋的是,迪士尼专业发展项目负责人尼古拉斯拉塞尔表示,VR团队可以使用现有的迪士尼角色制作这个项目。 没有提供其他细节,根据文章,Cycles是在短短四个月内完成的。 这可能意味着我们也可以在不久的将来看到这个新项目。

  Cycles本身就是关于建造一个家,以及在其中发生了什么。这对于VR来说是个不错的想法,它是一种能够让你在特定空间扎根的媒介。不过,我们还没有亲自看过这部电影。

  当然,电影并不是迪士尼探索VR的唯一领域。过去几年,该公司发布了几款游戏和体验,包括可可(Coco)系列电影和Oculus Rift专属的Marvel: Powers United VR等应用。去年我们还看到了一款基于Wreck-It Ralph线下的VR体验。该工作室甚至有自己的VR动画工具,尽管我们怀疑它是否会向公众发布。

  关于Cycles的家庭版本什么时候发布?目前还没有消息,很明显,工作室对这个想法持开放态度。希望我们很快就能看到。

  https://uploadvr.com/disney-vr-fil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云VR融合创新产业生态峰会在福州召开 兰亭数字获“云VR内容供给创新奖”

  1月23日,“云VR融合创新产业生态峰会”在福州召开,本次峰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福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办公室、福...

相关: 暂无...
2019-01-30 14:09:41 来自:快讯专栏

LumiereVR宣布收购VR分析公司RetinadVR

虚拟现实(VR)创作公司LumiereVR专门为客户提供多种沉浸式解决方案,包括内容创作和基于位置的设置。今天,该公司宣布收购总部位...

相关三星提交新VR头显的专利申请 将使用曲面OLED显示器
2019-01-30 10:57:33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提交新VR头显的专利申请 将使用曲面OLED显示器

三星提交了一份VR头显的专利申请,该头显的视场至少为180度。将使用曲面OLED显示器。

相关为什么Oculus Quest会被看作VR行业救星
2019-01-30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德国VR艺术节开始对外征集创意作品

去年夏天,首届VR与艺术节(VRHAM!)在德国汉堡举行。在为期一周的成功演出后,主办方在几个月后确认了今年音乐节的日期。现在,...

相关为什么Oculus Quest会被看作VR行业救星
2019-01-30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