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尔携手DEAR Reality为XR 3D音频提供端到端的工作流程

2019-01-30 11:10:43   来源:新浪VR

  随着3D沉浸式音频继续进军全球制作领域,Sennheiser及其合作伙伴Dear Reality展示了NAMM虚拟现实和360°视频制作的全场景端到端工作流程。

  展出的录音解决方案包括用于Ambisonics录音的Sennheiser AMBEO VR Mic,用于轻松实现双耳内容制作的AMBEO智能耳机,以及Neumann备受推崇的KU 100双耳耳机。 同时,Dear Reality将展示其dearVR SPATIAL CONNECT混音软件,该软件使工程师和创作者能够在VR环境中为360°视频混合空间音频。 此外,Dear Reality宣布推出即将推出的devV AMBI MICRO VST / AAX插件,用于与Sennheiser的AMBEO团队合作开发的DAW。

  dearVR AMBI MICRO

  NAMM的访客可以体验Dear Reality的全新DAW插件dearVR AMBI MICRO,这是一个为Ambisonics产品提供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将从2月份开始提供。

  该插件允许音频工程师混合、监控和渲染Ambeo VR话筒或B格式的Ambisonics音轨的双声道音轨,最高可达3阶。因此,工程师可以立即评估在360°视频平台或游戏引擎中双声音轨的声音效果,并根据需要对音频进行微调。

  该插件包括Sennheiser AMBEO A-to-B转换器和AMBEO ambisonics -to- biural转换技术。对于监测和混合,它可以渲染双声道a格式和b格式到双耳耳机。当连接到dearVR SPATIAL CONNECT时,工程师可以在VR中通过headtracking进行混合和监听。

  RECORDING

  使用AMBEO VR麦克风录制完整的双声道音频。也可以使用简单的单声道麦克风录音或库声音,但需要特殊的编码。

  ENCODING

  为了进一步处理,需要将各种输入格式转换为Ambisonics B格式并双耳渲染以进行耳机监听。 出于这些目的,新的dearVR AMBI MICRO包括AMBEO A-to-B和AMBEO Ambisonics-to-dualaural转换库。 可以使用dearVR PRO / MUSIC将单声道源编码为Ambisonics。

  MIXING

  Dearvr Spatial Connect允许用户在虚拟现实中混合虚拟声源,并在双声输出模式下控制Dearvr Pro插件中的位置和音量。

  INTEGRATION

  通过将dearVR AMBI MICRO添加到DAW中的Ambisonics主总线,用户可以使用VR头显通过头部跟踪双耳监听Ambisonics混音。 这样可以轻松评估360°视频平台或游戏引擎中的Ambisonics轨道。

  PLAYBACK

  使用任何一对Sennheiser或Neumann耳机来监测双耳声场。我们强烈推荐高品质的Sennheiser HD 600、HD 650、HD 660、HD 800 S和HD 300 PRO,或Neumann NDH 20。

  https://virtualrealityreporter.com/sennheiser-dear-reality-announce-spatial-audio-flow-x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LumiereVR宣布收购VR分析公司RetinadVR

虚拟现实(VR)创作公司LumiereVR专门为客户提供多种沉浸式解决方案,包括内容创作和基于位置的设置。今天,该公司宣布收购总部位...

相关三星提交新VR头显的专利申请 将使用曲面OLED显示器
2019-01-30 10:57:33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提交新VR头显的专利申请 将使用曲面OLED显示器

三星提交了一份VR头显的专利申请,该头显的视场至少为180度。将使用曲面OLED显示器。

相关为什么Oculus Quest会被看作VR行业救星
2019-01-30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德国VR艺术节开始对外征集创意作品

去年夏天,首届VR与艺术节(VRHAM!)在德国汉堡举行。在为期一周的成功演出后,主办方在几个月后确认了今年音乐节的日期。现在,...

相关为什么Oculus Quest会被看作VR行业救星
2019-01-30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香港VR公司Sandbox VR获得6800万美元首轮融资

近几年,让众多VR公司成为人们关注焦点的大型投资交易有所降温,尽管如此但这并未影响香港VR公司Sandbox VR获得6800万美元的首轮...

相关为什么Oculus Quest会被看作VR行业救星
2019-01-30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