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提交新VR头显的专利申请 将使用曲面OLED显示器

2019-01-30 06:30:00   来源:新浪VR

  三星提交了一份VR头显的专利申请,该头显的视场至少为180度。将使用曲面OLED显示器。

  该专利描述了获得广阔的视野,同时保持合理的尺寸和重量作为关键的设计考虑因素。为实现这一目标,该设计每只眼睛使用两个镜头。一对标准菲涅耳透镜,视场为120,与第二组角度定位的广角条形透镜相结合。

  这将为正常视力和外围部分提供一个完整的垂直视野。与其他宽视场头显相比,弧形屏幕使整体设计保持相对紧凑。

  公司经常为从未进入市场的技术申请专利。但如果三星真的决定继续推进这一设计,作为全球最大的小型OLED面板制造商,这将成为它们的重要竞争优势。目前,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已经采用了曲面OLED技术。

  该公司甚至可以将这项技术专属于这种头显,就像他们在HMD Odyssey+中使用的“反屏幕门效应”OLED技术一样。

  去年10月接受洛瓦特采访时表示。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首席执行官证实,该公司正在密切关注VR和AR。三星奥德赛(Odyssey)系列产品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了Vive Pro的高分辨率受到了VR消费者的好评。

  图文出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samsung-wide-fov-paten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为什么Oculus Quest会被看作VR行业救星

CES结束之后,现在又临近中国年,国内厂商们的新年计划几乎都已经安排好了就等着过年之后逐步落实。

相关Matterport与Insta360建立VR旅游合作伙伴关系
2019-01-29 14:54:18 来自:技术速递

Cloudhead CEO在推特上疑似泄露Steam VR头显图片

Cloudhead Games首席执行官丹尼·昂格尔最近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款尚未发布的VR头显,以及使用SteamVR 2.0追踪基座的运动控制器。

相关国家发改委:对VR/AR产品推广应用予以补贴
2019-01-29 12:26:27 来自:技术速递

国家发改委:对VR/AR产品推广应用予以补贴

1月28日,国家发改委印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的通知。通知中提到,加快...

相关《神探蒲松龄VR》贺岁档同步上映 爱奇艺创造IP商业化新模
2019-01-29 10:20:3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