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 Motion发布重大设计更新 进一步改善项目的整体构建和外观

2019-01-28 02:16:14   来源:新浪VR

  Leap Motion更知名的是其手控跟踪技术,该公司于2018年研究了增强现实(AR)头显设计,并宣布了“北极星计划”(Project North Star)。Leap Motion是一个开源参考,供开发人员创建自己的头显,它最近进行了最新的重大设计更新,进一步改善了项目的整体构建和外观。

  新设计对框架和结构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其中最重要的是一个新的面部界面,允许头显光学装置在用户面前“漂浮”。这是通过只触碰用户前额的头显实现的,这使得眼镜第一次与Project North Star一起使用。

  上图显示了Leap Motion为投射北极星所做的所有新调整,解决了之前的一些问题,比如光学支架偶尔会从脸部滑开。在每一侧都安装了单向制动机构,使头显可以滑动到用户的脸上,但不能向外,除非制动松开。

  Leap Motion的博客接着解释了另一个巧妙的小改进,那就是他们如何让曲面部分变得更坚固:“最后,我们为这个头饰设计开发了一个小技巧:弯曲3D打印。理想的VR/AR头盔轻而坚固,但3D打印是各向异性的,在一个方向上坚固,在另一个方向上脆弱。这意味着打印大而细的曲线可能会导致断线。

  从一开始,北极星项目就是一个开源项目,Leap Motion在旧金山的技术中心和开源社区都取得了进步。如果您想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只需访问North Star GitHub项目。下载所有有关资料。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9/01/leap-motion-showcase-latest-design-updates-for-project-north-sta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科学家们利用打哈欠来研究VR与现实生活的差距

UBC的新研究强调了VR与现实世界中人们互动方式的异同。

相关CreativeXR 2019为英国VR/AR 开发者提供高达20000英镑的资金
2019-01-28 01:50:36 来自:技术速递

CreativeXR 2019为英国VR/AR 开发者提供高达20000英镑的资金

如果你想开发你的VR梦想应用程序,但没有足够的资金?恰巧又生活在在英国, 那么CreativeXR可能适合您。

相关我们现有的工作方式会被VR改变吗?
2019-01-27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我们现有的工作方式会被VR改变吗?

VR技术被运用到工作之中,已经有较长一段时间了。在员工培训、模拟手术、模拟驾驶等这些方面,它展现出了良好的容错性,不仅提高...

相关国外网友自述:VR游戏如何助我在14天内减掉11斤
2019-01-25 19:25:4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