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ertec与强生开展合作 用VR技术培训医生

2019-01-24 10:09:23   来源:新浪VR

  总部位于坦帕湾的虚拟现实公司Immertec将与美国最大的医疗设备和制药公司合作。

  Immertec首席执行官Erik Maltais和强生公司全球职业教育经理Gregory Lightbourn在1月23日的Synapse峰会期间宣布了试点计划。

  Immertec将使用实时虚拟现实平台Medoptic,它可以让医生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接受培训。

  这项技术使用一个虚拟现实头显将一个人所在的地方变成一个真正的手术室,在那里进行内窥镜检查。用户甚至可以相互交谈。

  Maltais此前对《坦帕湾商业日报》说,它正在与世界顶级医疗设备制造商之一就一项数百万美元的合同进行谈判。他之前说,他们将与他们签订为期两年的排他性协议。

  Maltais说:“我们计划为其中一家公司培训大约3000名医生,并计划扩大到其他公司。”

  在峰会期间,Lightbourn指出,强生公司(NYSE:JNJ)是如何与谷歌(Google)机器人公司和苹果(Apple)等大公司合作进行一项研究,以检测早期的不规则心脏病,但他补充说,强生公司喜欢与immertec等小公司合作。

  “不管你的公司有多大,如果你不创新,你就会死,”Lightbourn说。

  https://www.bizjournals.com/tampabay/news/2019/01/23/tampa-virtual-reality-firm-partners-with-johnson.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Live Planet宣布推出Live Planet VR系统

Live Planet今天宣布推出Live Planet VR系统,这是一款用于360立体直播和分发的端到端管道,包括定制摄像头和内容管理工具。该公...

相关科技让人变懒 VR却走在相反的道路上
2019-01-24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科技让人变懒 VR却走在相反的道路上

自从我离开游戏圈步入到虚拟现实行业后,没有一天不处于对未来科技的憧憬中。毕竟,作为科幻爱好者,我能够幻想出太多太多经典的...

相关谁做轻鸢壮远观 青年之声“潍坊杯”VR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2019-01-23 18:04:33 来自:技术速递

谁做轻鸢壮远观 青年之声“潍坊杯”VR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潍坊市正在实现从制造业强市向高科技产业基地的转化,2019年1月22日举办的青年之声“潍坊杯”VR制作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将会是潍坊...

相关推动VR教育 微软发布学习软件Immersive Reader
2019-01-23 12:50:24 来自:热门活动

推动VR教育 微软发布学习软件Immersive Reader

作为其最新教育推动的一部分,微软将Immersive Reader引入虚拟现实。 该公司在BETT UK上展示了用于VR的Immersive Reader,展示了...

相关索泰发布第二代背包式电脑 采用VR GO 2.0系统
2019-01-23 11:13:5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