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VR教育 微软发布学习软件Immersive Reader

2019-01-23 11:13:50   来源:新浪VR

  作为其最新教育推动的一部分,微软将Immersive Reader引入虚拟现实。 该公司在BETT UK上展示了用于VR的Immersive Reader,并演示了用户如何将Immersive Reader工具与他们的VR头显配合使用。

  Immersive Reader是一组工具,旨在帮助提高读者学习新语言的流畅性。 但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帮助患有阅读障碍或阅读困难的用户。

  将Immersive Reader带到VR意味着你现在可以使用相同的工具。微软表示,虚拟现实工具将使“任何在阅读时需要额外照顾的人”受益,但市场上目前还没有任何专注于这个问题VR的体验或工具。在像OneNote这样的常规应用程序上使用Immersive Reader工具一样,你会获得与之相同的体验。

  微软还与VictoryVR合作,在购买Windows VR头显时,免费为学校提供25小时标准的虚拟现实课程。 这家软件巨头还将其研究和技术转移到Code Jumper上,哪是一种基于Microsoft Research的Project Torino构建的物理编程语言,用于向盲人或低视力儿童介绍编程和编码的概念。

  图文出自:thurrott

  原文链接:https://www.thurrott.com/microsoft/198153/microsoft-brings-immersive-reader-tools-to-virtual-realit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泰发布第二代背包式电脑 采用VR GO 2.0系统

近日,索泰正式推出用于VR游戏的第二代VR GO可穿戴背包PC。新款VR GO 2.0系统比2016年推出的版本略小且略轻,但与上一代背包PC相...

相关首个VR行业人大代表 玖的陈桂针为科创民企建言
2019-01-21 11:25:19 来自:技术速递

VR碰碰车将于今年春天在德国开业

基于位置的娱乐(LBE)景点正开始真正地提升它们能够提供给客户的多样性,从喜剧的拼图游戏如The VOID的Ralph Breaks VR到真实的...

相关3dRudder在CES 2019上将足部控制器引入PlayStation VR
2019-01-21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