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专利:AR用户驾驶时可评论其他驾驶员驾驶技术

2019-01-21 22:26:33   来源:新浪VR

  作为科技界的大佬,微软一直走在时代的前沿,靠着其先进的技术引领者我们进步,随着VR技术的出现,微软也搭上了这趟车。据外媒报道,微软最近公布了一项与全息透镜(HoloLens)相关的新专利,该专利可让其他驾驶员知道他们的驾驶技术有多差劲。

  这项专利是微软在1月17号公布的,表示会建立AR用户社区,AR用户可在驾驶时使用头戴式设备,给其他驾驶员进行评分,并对其他驾驶员的表现进行评论。

  微软指出,该专利是支持增强现实(AR)驾驶员社区的基础设施。每位驾驶员对道路上其他车辆的看法(如使用AR设备)都能够得到社区中其他驾驶员虚拟信息的补充。社区中的驾驶员能够对社区中其他驾驶员的驾驶行为进行评论。通过收集驾驶员的观点,并且将观点进行比较,可以得出特定驾驶员特定行为的总评级。驾驶员通过AR设备提出的评论与社区对其驾驶行为的评估相辅相成,从而可以影响驾驶员未来的驾驶行为。

  此外,微软还提出一个类似Waze的功能,可以警告驾驶员有关车速等周围的危险情况和因素,以及其他重要的遥测技术。尽管微软的该项专利意图很好,但是该功能貌似只能在自动驾驶车辆上才可以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泰发布第二代背包式电脑 采用VR GO 2.0系统

近日,索泰正式推出用于VR游戏的第二代VR GO可穿戴背包PC。新款VR GO 2.0系统比2016年推出的版本略小且略轻,但与上一代背包PC相...

相关首个VR行业人大代表 玖的陈桂针为科创民企建言
2019-01-21 11:25:19 来自:技术速递

VR碰碰车将于今年春天在德国开业

基于位置的娱乐(LBE)景点正开始真正地提升它们能够提供给客户的多样性,从喜剧的拼图游戏如The VOID的Ralph Breaks VR到真实的...

相关3dRudder在CES 2019上将足部控制器引入PlayStation VR
2019-01-21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