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发布第二代背包式电脑 采用VR GO 2.0系统

2019-01-21 11:25:19   来源:新浪VR

  近日,索泰正式推出用于VR游戏的第二代VR GO可穿戴背包PC。新款VR GO 2.0系统比2016年推出的版本略小且略轻,但与上一代背包PC相比,英特尔的六核处理器带来了大幅的性能提升。

  Zotac在宣传这款名为VRGO 2.0的背包电脑时,表示要让用户“以完全沉浸的方式体验VR”。换句话说,没有任何系绳,只需要佩戴VR头显和一个4.5公斤PC。微小的背包外壳里面是一组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组件。 Zotac也考虑到舒适性,确保均匀的重量分布以及背部和肩带上有充足的泡沫填充物。

  硬件配置方面,VR GO 2.0系统配备了英特尔的六核酷睿i7-8700T处理器,搭配NVIDIA的GeForce GTX 1070 GPU,配备8 GB GDDR5,16 GB DDR4内存和240 GB M。 2 SSD,带有PCIe 3.0 x4接口。该系统还有一个2.5英寸托架用于另一个存储设备,因此可以提供足够的容量来安装更多游戏。

  与其上一代产品一样,第二代索泰VR GO具有丰富的I/O功能,包括HDMI 2.0输出以及顶部的三个USB Type-A端口,用于连接VR耳机以及另外三个USB 3.0 A型端口,USB 3.0 Type-C接头,两个显示输出(一个HDMI 2.0,一个DP 1.3),一个802.11ac Wi-Fi + BT 5模块,一个GbE端口,一个SD读卡器,以及两个 3.5毫米音频插孔。

  ZOTAC的VR GO 2.0配备了两个可热插拔的电池,可以实现约1.5小时的游戏时间,这比原来的VR GO要低一些。和以前一样,电池可以热插拔,也可以单独充电。与此同时,系统的外形允许它像桌面计算机一样使用,因为它可以垂直或水平放置在桌面上,并且所有端口都可以访问。前在该产品已在京东第三方店铺上架,售价为21999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首个VR行业人大代表 玖的陈桂针为科创民企建言

  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1月19日下午闭幕。会议上,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提到重点推动...

相关: 暂无...
2019-01-21 10:24:28 来自:快讯专栏

VR碰碰车将于今年春天在德国开业

基于位置的娱乐(LBE)景点正开始真正地提升它们能够提供给客户的多样性,从喜剧的拼图游戏如The VOID的Ralph Breaks VR到真实的...

相关3dRudder在CES 2019上将足部控制器引入PlayStation VR
2019-01-21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专利显示:Lyft正在探索将VR和AR带到你的旅途中

根据本站今天看到的几项专利申请显示,Lyft正在探索将VR和AR集成到Lyft上的方法。

相关3dRudder在CES 2019上将足部控制器引入PlayStation VR
2019-01-21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3dRudder在CES 2019上将足部控制器引入PlayStation VR

本月早些时候,3dRudder发布了一款新的足部控制器,专为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VR设计。该公司上周在CES 2019展上展示了新设...

相关: 暂无...
2019-01-20 06:30:0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