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gXR可简单快速的实现增强现实应用程序制作

2019-01-14 10:28:44   来源:新浪VR

  PlugXR,Inc。是一家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混合现实硅谷创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宣布推出其旗舰产品AR创作平台PlugXR Creator(Beta),它是目前速度最快,最先首发的 适用于Android / iOS手机的AR App Creator,可在几分钟内开发出强大的AR应用程序。

  PlugXR的创始人兼CEO Shivaji Yerra说:“我们希望从AR开始在全球扩展XR市场。”“我们这次发布的目标是让任何人在几分钟内发布AR应用程序成为现实,我们邀请所有非程序员和程序员一起为全球市场创建令人兴奋的、具有视觉沉浸感的AR应用程序。”

  有无编程经验的创作者都可以访问PlugXR的丰富的多媒体内容,

  包括:

  3D / 2D图像

  视频/音频/文本

  网页链接/ HTML页面

  社交媒体链接

  PlugXR还允许您选择发布自己的白标签应用程序,集成到现有的应用程序中,或者在几分钟内集成到一个PlugXR应用程序(Beta版)中。

  PlugXR支持最流行的AR SDK,它与Unity3D引擎兼容,包括PTC Vuforia,Apple ARKit,Google ARCore等。

  一旦为应用程序生成了一个想法,您所要做的就是遵循一个简单的三步创建过程。 只需准备好您的内容,登录PlugXR Creator,然后拖放您的内容即可。 您自己的AR移动应用程序将在几分钟内准备就绪,尽快发布。

  PlugXR USA联合创始人Mike Raghavan表示,“PlugXR Creator的颠覆性和最快的应用程序创建模式不仅将扩展AR市场,而且通过将AR吸引全球数百万客户,使AR在大多数细分市场中无处不在。”

  PlugXR Creator Beta可供免费下载,直到2019年3月。从6月开始,“FREEmium”版本将面向所有人,包括个人,非程序员,开发人员,设计师和企业。

  https://appdevelopermagazine.com/augmented-reality-app-creation-made-simple-with-plugx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经典流媒体播放器VLC宣布 即将支持AirPlay和最新VR的功能

提起VLC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这是一款在1996年由巴黎中央理工学院(Ecole Centrale Paris)的一群学生因为想要在校园内播放视频而引...

相关Foldaway Haptics展示支持丰富力反馈的VR控制器原型
2019-01-14 04:59:06 来自:技术速递

英国剑桥癌症研究所医生使用VR来研究肿瘤的3D模型

英国剑桥癌症研究所(CRUK)的医生们正在创建一个新的虚拟实验室,该实验室将使用VR技术建立肿瘤样本的3D模型,为研究癌症提供一...

相关VRHealth与AARP合作推出远程监控VR平台
2019-01-12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Foldaway Haptics展示支持丰富力反馈的VR控制器原型

总部位于瑞士的Foldaway Haptics正在开发一种带有力反馈的触觉操纵杆。这款设备即支持360度移动,也可以为VR控制器带来丰富的反馈...

相关英国剑桥癌症研究所医生使用VR来研究肿瘤的3D模型
2019-01-14 04:37:25 来自:技术速递

VRHealth与AARP合作推出远程监控VR平台

在本周的CES上,医疗科技公司VRHealth宣布推出远程医疗和VR平台,其中包括供消费者在家使用的应用程序。

相关20万元奖品!2018年度720云VR全景创作大赛开启!
2019-01-11 12:02:5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