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现代汽车推出具有自动驾驶系统的电动汽车无线充电创新概念

2019-01-13 06:30:00   来源:新浪VR

  现代汽车在CES 2019上推出了一款具有自动驾驶系统的电动汽车无线充电创新概念。

  随着电动汽车在大城市的普及,充电站短缺的问题将变得更加尖锐。现代汽车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方式 - 将充电汽车自动移动到附近的停车位。

  该系统的方案如下。使用智能手机离开汽车的车主发出补充能量储备的命令,之后汽车自动到达一个免费的无线充电站。在充电过程完成后,汽车移动到免费停车位,这允许将车站用于其他车辆。当汽车再次成为驾驶员的必要时,它会自动返回到该人等待他的地方。

  该概念涉及车辆,基础设施和车主之间不断的信息交换。例如,停车区域报告自由场所和充电站的可用性和位置,并且充电系统更新电动车辆的实时充电信息。

  现代预计,随着第四级自动驾驶技术的实现,这一技术将为商业应用做好准备。

  图文出自:3dnews

  原文链接:https://3dnews.ru/98089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