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不抵债融资失败 美国AR厂商Meta已宣告破产

2019-01-11 10:50:53   来源:新浪VR

  经过了去年夏天的一场专利侵权诉讼,以及受中美贸易影响,融资计划搁置。生产Meta 2系列AR头显的Meta公司已资不抵债,宣告破产。

  早在9月份,一位中国投资者领导的新一轮融资失败了,迫使该公司解雇了约2/3的员工,这使得meta的存在受到质疑,因为他们无疑在寻求额外的投资。

  更糟糕的是,Meta曾遭遇Genedics提出的专利侵权诉讼,后者声称这家AR创企侵犯了一项名为“user interface methods for image manipulation and user input in a three-dimensional space where projectors display images and sensors identify user input(用于三维空间中图像处理和用户输入的用户界面方法,其中投影仪显示图像且传感器识别用户输入)”的专利。

  Meta首席财务官John Sines向Christopher J。 Burke法官提交了一份的声明,详细说明了该公司在和解谈判失败后向第三方进行的资产清算。

  亲爱的法官伯克:

  下面是对于要求Meta Company重新聘请律师或与Genedics LLC达成和解的法院命令的回复。

  我很遗憾地通知你,和解谈判没有成功。另外,Meta Company的贷款人作为第一优先担保贷款人行使了抵押权,并通过UCC抵押满期拍卖以低于未偿还贷款金额的价格将所有资产出售给第三方,Meta Company已经破产。Meta没有资源来重新聘请律师或提供和解提议。

  约翰·西恩斯

  首席财务官

  Meta Company

  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另一个原因是:meta 2头显及其高管名单都已从公司网站上删除,只在其软件上留下教程和信息。

  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2013年在Kickstarter上成功推出了一款早期AR开发头显。然后Meta在A系列和B系列的投资中筹集了7300万美元。2016年,Meta公司推出了Meta 2,这是一款视野广阔的AR头显开发套件,售价1500美元。

  https://www.roadtovr.com/meta-shuts-amidst-patent-infringement-lawsuit-asset-liquidation/?platform=hootsuit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万元奖品!2018年度720云VR全景创作大赛开启!

  随着科技发展,VR技术慢慢进入了大众视野,VR行业正以闪电般的速度发展,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预示着VR市场的潜力将是巨...

相关: 暂无...
2019-01-11 10:49:02 来自:快讯专栏

CES2019小派科技携手合作方 开启沉浸式体验的VR2.0时代

1月8-11日,2019年国际电子消费产品展(CES)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全球领先的VR创新公司小派科技携其8K系列头显以及其设计独特的手...

相关Pimax在CES 2019宣布“8K”VR头显将于2月上市
2019-01-10 17:18:01 来自:硬件前沿

研究发现男女学生喜欢不同形象的VR导师

哥本哈根大学副教授Guido Makransky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研究VR技术在教育领域的优势,并开展了大量研究,让数百名高中生和大学生参...

相关Pimax在CES 2019宣布“8K”VR头显将于2月上市
2019-01-10 16:29:41 来自:厂商新闻

Pimax在CES 2019宣布“8K”VR头显将于2月上市

Pimax公司在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上告诉我们,他们的“8K”头显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虽然在Kickstarter大获成功,但产...

相关CES 2019:全球最新VR/AR设备汇总
2019-01-10 13:01:4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