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esys通过Intel Realsense为Magic Leap带来全息视频解决方案

2019-01-11 10:36:59   来源:新浪VR

  2018年第四季度,Magic Leap One的Avatar Chat和HoloLens的Spatial似乎通过增强现实技术彻底改变了视频通话。

  但是一家名为Mimesys的初创公司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上展示了其软件,该公司在2019年将为企业提供实时全息视频通话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

  这项技术在上个月的Orange Show Hello活动上首次亮相,由Intel Realsense深度摄像头、Magic Leap One头显以及高带宽、低延迟的网络连接实现。

  Realsense摄像头和Intel供电的笔记本电脑不是用虚拟人物来代表用户,而是通过Magic Leap One的空间计算功能,实时捕捉参与者的视频并传输视频片段以供显示。参与者也可以同时与3D内容互动,他们的互动与全息视频相结合。

  Mimesys的首席技术官戴维•洛茨(Davy Loot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目标无非是改变人们远程沟通和工作的方式。”“利用新设备的功能,如英特尔RealSense深度摄像头D415、配备第8代英特尔核心(Intel Core)的笔记本电脑和Magic Leap One头显,我们可以前所未有地将人的元素带入远程互动。”我们通过捕捉和展示真实的人的三维全息图来实现这一点。

  这种未来的体验显示出移动网络升级到5G网络的重要性,这将提供所需的高带宽和低延迟,以实现类似星球大战全息图的实时AR通信。

  捕捉这类视频的能力通常是通过专用工作室(如微软的混合现实捕捉工作室)中的数十台摄像机来实现的。因此,对于低质量、面向通信的容量捕获,Mimesys提供了一种更为方便的解决方案。

  英特尔RealSense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Sagi BenMoshe说:“英特尔RealSense技术被用来制造产品,通过3D感知世界的设备和机器来丰富人们的生活。”“我们很高兴看到Mimesys使用RealSens技术将体积视频推向实时应用。”

  但是,模仿电影全息图外观的AR通信并不仅仅是科幻经典的实现。该技术还使企业业务更有可能进行现实的远程协作。这是一个特别强大的用例,在这个世界上,广泛分布的劳动力,通常是由公司合并和全球化而产生的,越来越普遍,而且经常亲自前往开会的成本变得非常高昂。

  Mimesys首席执行官雷米•卢梭(Remi Rousseau)表示:“尽管世界正朝着更灵活的工作方式发展,但我们在人际交往中的参与度仍不及面对面交流。”“全息通讯将成为减少昂贵且对环境有害的商务旅行需求的一个急需的里程碑。”

  https://magic-leap.reality.news/news/mimesys-brings-its-version-augmented-reality-video-calling-magic-leap-via-intel-realsense-019237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