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新印度地图 支持逐轮导航和叫车功能

2019-01-11 06:07:53   来源:新浪VR

  一直以来,印度的iPhone用户一直抱怨苹果的Siri和地图等服务在印度效果不佳,缺乏一些关键功能。目前苹果公司(Apple)正艰难地维持iPhone在全球的销量增长,有一些迹象表明,它正在听取外界的反馈。

  本周,苹果公司悄悄地在印度为苹果地图应用程序推出了两项新功能。该功能现在支持逐轮导航,还允许用户通过中国最大的两家叫车服务公司优步(Uber)和Ola,直接在应用内预订出租车。

  包括新德里和班加罗尔在内的几个印度城市的许多人今天都看到了这些功能,苹果公司的一名发言人向笔者证实,苹果公司已经在印度的地图上添加了这些功能。

  两年前,苹果在海德拉巴(Hyderabad)开设了一个地图开发中心。这两项新功能已经在数十个市场推出。在最近与VentureBeat的一次谈话中,苹果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经有数千人在该工厂致力于改善其地图平台。

  浏览一下该公司的招聘网站就会发现,该公司一直在寻求进一步扩大团队。

  为什么印度对苹果很重要

  随着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放缓,手机制造商已转向印度寻求新客户,来自硅谷、中国和其它地区的企业正积极投资,改善这个全球第二大人口国家的基础设施。

  在智能手机领域,外部企业在印度看到了一些成功。印度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市场对智能手机的需求正在增长。

  但苹果在印度的处境艰难,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苹果在印度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仅为1%。

  苹果首席执行长库克(Tim Cook)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重申,公司看好在印度的未来。库克本周在接受CNBC采访时再次指出,苹果公司希望最终能扭转美国的局面。根据提交给印度监管机构的文件,该公司去年在印度的收入为20亿美元。

  但苹果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在印度销售的智能手机中,超过90%运行谷歌的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这家搜索巨头的地图服务多年来一直提供逐轮导航等功能,并获得了数十项附加的、最先进的功能。苹果在这方面正在迎头赶上。

  图文出自:venturebeat

  原文链接:https://venturebeat.com/2019/01/10/apple-maps-gets-turn-by-turn-navigation-and-ride-hailing-app-supp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ES2019小派科技携手合作方 开启沉浸式体验的VR2.0时代

1月8-11日,2019年国际电子消费产品展(CES)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全球领先的VR创新公司小派科技携其8K系列头显以及其设计独特的手...

相关Pimax在CES 2019宣布“8K”VR头显将于2月上市
2019-01-10 17:18:01 来自:硬件前沿

研究发现男女学生喜欢不同形象的VR导师

哥本哈根大学副教授Guido Makransky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研究VR技术在教育领域的优势,并开展了大量研究,让数百名高中生和大学生参...

相关Pimax在CES 2019宣布“8K”VR头显将于2月上市
2019-01-10 16:29:41 来自:厂商新闻

Pimax在CES 2019宣布“8K”VR头显将于2月上市

Pimax公司在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上告诉我们,他们的“8K”头显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虽然在Kickstarter大获成功,但产...

相关CES 2019:全球最新VR/AR设备汇总
2019-01-10 13:01:4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