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本田发布Dream Drive技术 完全颠覆传统的信息娱乐功能

2019-01-10 06:30:00   来源:新浪VR

  本田(Honda)在CES 2019 上展示了全新Dream Drive互联技术。Dream Drive技术被称为“首个集成的驾驶和娱乐的车载系统”,将完全颠覆传统的信息娱乐功能。

  该系统曾在CES 2017上首次亮相,现已发展成为一个提供广泛服务和娱乐的系统,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驾驶员分心。这套系统与互联旅游公司(Connected Travel)合作开发,后者是一家互联汽车平台和应用服务公司。

  新的基于移动的仪表盘原型为司机和乘客提供了专门的服务和体验。

  驾驶员模式突出了车载支付技术概念的扩展,这一概念是在CES 2017上由Visa首次引入。它使司机能够支付商品和服务,并与朋友和家人分享司机的位置。

  这套系统还可以为乘客提供混合现实游戏,电影,音乐,原创漫画故事,旅游应用程序,路线POIs和控制广播和其他乘客的移动设备机舱功能。

  客户将可以访问由合作者提供的Dream Drive内容和其他方便选项。

  本田创新(Honda Innovations)战略合作董事总经理穆恩(John Moon)表示:“本田已经与希望了解如何为客户提供最佳车内服务的行业领袖展开了合作。”“这些合作对于测试消费者的需求很重要,这样我们就能理解如何相互服务我们的客户。”

  自2016年以来,本田汽车一直在与Visa合作,提供车内支付体验。目前,本田汽车正在美国增加万事达(Mastercard)和贝宝(PayPal)等更多的支付方式。

  同样在美国,本田开发工作室(Honda Developer Studio)也在对一项新的积分奖励计划进行测试。该计划面向参与各种活动(包括购买服务、观看和收听媒体节目以及玩游戏)并获得积分的司机和乘客。

  互联旅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比尼亚克表示:“将日常旅行体验与奖励积分游戏化,提供了一个与司机和乘客联系的独特机会,与他们建立一种更加个人化的互动关系。”

  图文出自:just

  原文链接:https://www.just-auto.com/news/ces-honda-claims-firsts-for-dream-drive-prototype-cockpit_id186477.aspx?utm_source=news-feed&utm_medium=rss-feed&utm_campaign=rss-fee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创维在CES 2019亮相两款全新VR一体机 支持8K硬解码

国产品牌创维也在美国消费者电子展CES 2019上展出两款全新的VR一体机,分别具备3K分辨率(2880 x 1600)和4K分辨率(3840 x 2160...

相关社交VR平台《Rec Room》宣布安装量已破100万
2019-01-09 16:21:34 来自:技术速递

社交VR平台《Rec Room》宣布安装量已破100万

社交VR平台《Rec Room》开发商Against Gravity在其官网宣布,这款应用程序在2018年底的VR头显安装量已突破100万。Against Gravit...

相关CES 2019:NOLO VR现场展示5G云VR设备雏形 Oc Go移动VR“吃鸡”
2019-01-09 15:52:55 来自:厂商新闻

TPCAST Air为VR企业提供第二代无线传输解决方案

中国科技初创公司TPCAST在将注意力转向Oculus Rift之前,首先为HTC Vive设计了一款无线解决方案。对于CES 2019,该公司现在已经发...

相关VIVE COSMOS更多消息曝光 未来或推出5G外接设备和云VR服务
2019-01-09 11:21:40 来自:技术速递

Pico携G2 4K版再次登录CES VR/AI/TOF全线新品重磅亮相

当地时间1月8日,2019年CES如期拉开帷幕。CES是一年一度全球科技界最新技术、产品的“秀场”,引领未来一年的科技潮流风向。能够...

相关CES 2019:戴尔在VR中实现移动通知将很快成为可能
2019-01-09 15:24:2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