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扩大与Magic Leap的合作伙伴关系 专注于企业AR

2019-01-10 10:22:00   来源:新浪VR

  CES展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Magic Leap似乎在重大科技活动上没有什么要宣布的,但事实证明, 它的一位合作伙伴已经对该公司进行了相当重大的更新。

  周三,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宣布,将扩大与Magic Leap的5G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将企业业务纳 入其中。

  到目前为止,我们从合作中看到的大部分内容都涉及娱乐和促进开发人员的参与。在去年的 L.E.A.P。会议上,这两家公司宣布为Magic Leap One开发一款电视直播应用,计划在今年某个时候 发布。后来,这对搭档在旧金山为对AR平台感兴趣的新开发人员举办了一场黑客马拉松活动。

  就在几周前,两家公司还联手在芝加哥为轰动一时的电影《神奇动物在此》(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进行了增强现实宣传。

  既然所有的乐趣和游戏都已不复存在,这两家公司似乎正在寻求更严肃的业务,即寻求通过AT&T的 5G网络利用AR的强大功能来寻求企业业务客户。

  “我们最初的重点领域是制造业、零售业和医疗保健业,”AT&T在声明中表示。“例如……(允许使 用)协作诊断、远程医疗评估、3D成像和培训等应用。想象一下,你可以和医生或护士交谈,就像你 们俩一起坐在检查室里一样。或者,让医生在对患者进行手术之前“练习”复杂的手术。”

  除了医疗AR应用,AT&T还设想将Magic Leap的网络支持扩展到零售和制造业。

  该公司表示:“例如,工程师可以在没有实体引擎的情况下,走进3D引擎,对其进行测试,并对设计 进行修改。”“(或者消费者可以在网络上使用增强现实技术)通过‘试穿’衣服或‘查看’家中家 具的摆放来增强购买体验。”对于实体店来说,这种场景将虚拟世界和实体世界的完美的结合在一 起,让消费者在家中就能实现店内的体验。

  在今天的公告中,除了承诺到2020年在全国范围内实现5G外,还没有透露具体的Magic Leap发布日期或企业业务合作伙伴。

  但是,我们知道AT&T已经开始将其5G网络带到位于佛罗里达州Plantation的AR初创公司总部进行Magic Leap One测试,因此Magic Leap团队可能已经发现了这种可能性。

  https://magic-leap.reality.news/news/at-t-expands-partnership-with-magic-leap-focus-enterprise-ar-promises-nationwide-5g-by-2020-019238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ES 2019:全球最新VR/AR设备汇总

在本月8日一年一度的CES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科技展会之一。CES汇集了全球的各大科技厂商,在这里...

相关社交VR平台《Rec Room》宣布安装量已破100万
2019-01-10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创维在CES 2019亮相两款全新VR一体机 支持8K硬解码

国产品牌创维也在美国消费者电子展CES 2019上展出两款全新的VR一体机,分别具备3K分辨率(2880 x 1600)和4K分辨率(3840 x 2160...

相关社交VR平台《Rec Room》宣布安装量已破100万
2019-01-09 16:21:34 来自:技术速递

社交VR平台《Rec Room》宣布安装量已破100万

社交VR平台《Rec Room》开发商Against Gravity在其官网宣布,这款应用程序在2018年底的VR头显安装量已突破100万。Against Gravit...

相关CES 2019:NOLO VR现场展示5G云VR设备雏形 Oc Go移动VR“吃鸡”
2019-01-09 15:52:55 来自:厂商新闻

CES 2019:NOLO VR现场展示5G云VR设备雏形 Oc Go移动VR“吃鸡”

今天,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全球众多厂商最尖端的产...

相关Pico携G2 4K版再次登录CES VR/AI/TOF全线新品重磅亮相
2019-01-09 15:38:5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