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戴尔在VR中实现移动通知将很快成为可能

2019-01-09 11:23:49   来源:新浪VR

  沉浸在虚拟现实(VR)中固然很好,但用户们可能会遇到这样一个奇怪的情况:有人给他们发了一条信息,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错过了没有看到,因为他们在玩着最喜欢的Beat Saber游戏。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戴尔正在考虑将两者结合起来,这样玩家在享受虚拟现实游戏的同时,仍然可以通过戴尔移动连接应用程序看到他们的通知。

  这款软件已经问世一年了,此前在2018年CES期间首次亮相。免费使用,戴尔移动连接应用程序的设计,以使个人电脑用户随时保持联系,把他们所有的移动通信都可以连接到到个人电脑。允许他们打电话、发短信、接收通知,甚至可以通过手机镜像与他们最喜欢的应用程序进行交互。

  作为CES 2019的一部分,戴尔公布了未来软件功能的计划,其中之一就是对VR的支持。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提供与普通PC用户在VR中实现完全相同的支持,因此他们不需要摘下头显,中断VR体验。

  无论是接听电话,接收和回复消息,还是查看第三方应用通知,其概念都是在VR中镜像手机,以实现轻松,无故障的交互。 你永远不必担心再次失去妈妈的电话。 用户界面以游戏者可以选择允许哪些应用程序向其发送通知的方式实现。 他们还可以阻止所有通知。

  目前,这仍然是戴尔正在进行的一项实验,所以它还没有完全成型。该公司尚未指出该概念的开发程度或该功能何时推出。

  https://www.vrfocus.com/2019/01/mobile-notifications-in-vr-could-soon-be-a-possibility-with-dell-mobile-connec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TPCAST Air为VR企业提供第二代无线传输解决方案

中国科技初创公司TPCAST在将注意力转向Oculus Rift之前,首先为HTC Vive设计了一款无线解决方案。对于CES 2019,该公司现在已经发...

相关VIVE COSMOS更多消息曝光 未来或推出5G外接设备和云VR服务
2019-01-09 11:21:40 来自:技术速递

VIVE COSMOS更多消息曝光 未来或推出5G外接设备和云VR服务

北京时间1月9日,HTC中国区总裁汪丛青和HTC北亚区总经理兼VIVE产品战略副总裁鲍永哲在拉斯维加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回答了有关...

相关CES 2019:Pimax展示最新的VR硬件指节式控制器
2019-01-09 10:31:56 来自:技术速递

CES 2019:Pimax展示最新的VR硬件指节式控制器

Pimax在CES 2019上展示了最新的VR硬件,它的指节式控制器“旨在解放你的手,让你拥有开放手掌的沉浸式体验。”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年度VR行业评选”获奖名单及介绍
2019-01-09 06:30:00 来自:硬件前沿

百度VR携手国网江苏电科院,首个电力实训成果落地

  2019年1月3日,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国网江苏电科院“)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在国网江苏...

相关: 暂无...
2019-01-08 14:21:3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