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CAST Air为VR企业提供第二代无线传输解决方案

2019-01-09 11:21:40   来源:新浪VR

  中国科技初创公司TPCAST在将注意力转向Oculus Rift之前,首先为HTC Vive设计了一款无线解决方案。对于CES 2019,该公司现在已经发布了第二代无线解决方案,TPCAST Air,专为多用户工业和企业VR应用而设计。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寻求线下娱乐(LBE)和企业为虚拟现实(VR)赚钱,TPCAST Air主要是为多用户应用而设计的。

  该解决方案基于TPCAST的实时编解码技术(RTCodec and RTCIP),能够利用常规Wi-Fi网络在VR一体机上显示PC VR应用。目前支持Oculus Go等头显,未来TPCAST将增加对Oculus Quest的支持。

  TPCAST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Liu在一份声明中说:“TPCAST Air实现了我们对TPCAST 2.0的愿景, 它在短距离、中距离和长距离范围内提供无线虚拟现实传输。Tpcast Air for Enterprise结合了两 者的优点,即重量轻、成本低的VR一体机和PC图形的强大功能。因此,它提供了轻量级的移动性和高性能的渲染。”

  由于TPCast Air能够与VR一体机配合使用,LBE和VR游戏机不需要背包电脑来实现移动虚拟现实,有 助于减少资本和运营投资。当你不再需要背负式个人电脑时,很难设置和运行背负式个人电脑,整个系统就变得更容易管理和运行,而且电缆也减少了。

  TPCAST Air for Enterprise使用与虚幻引擎和Unity相同的软件基础架构,因此开发人员无需冗长的迁移过程。 此外,系统运行SteamVR并支持所有SteamVR应用程序。 使用TPCAST Air的公司将发现该系统配备了企业VR管理套件,使系统管理员能够轻松管理多用户解决方案,优化无线性能等。

  https://www.vrfocus.com/2019/01/tpcast-air-is-the-2nd-gen-wireless-solution-for-enterpris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IVE COSMOS更多消息曝光 未来或推出5G外接设备和云VR服务

北京时间1月9日,HTC中国区总裁汪丛青和HTC北亚区总经理兼VIVE产品战略副总裁鲍永哲在拉斯维加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回答了有关...

相关CES 2019:Pimax展示最新的VR硬件指节式控制器
2019-01-09 10:31:56 来自:技术速递

CES 2019:Pimax展示最新的VR硬件指节式控制器

Pimax在CES 2019上展示了最新的VR硬件,它的指节式控制器“旨在解放你的手,让你拥有开放手掌的沉浸式体验。”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年度VR行业评选”获奖名单及介绍
2019-01-09 06:30:00 来自:硬件前沿

百度VR携手国网江苏电科院,首个电力实训成果落地

  2019年1月3日,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国网江苏电科院“)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在国网江苏...

相关: 暂无...
2019-01-08 14:21:38 来自:快讯专栏

奥迪在CES 2019首次亮相车载漫威VR体验

汽车厂商一直在利用虚拟现实(VR)来改进和简化制造过程,以及在购买前帮助挑选和定制新车。但乘客的车内体验如何呢? 在本周的C...

相关HTC发布下一代VR头显VIVE COSMOS 使用inside-out追踪技术
2019-01-08 12:22:0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