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福特演示C-V2X技术与高通芯片组

2019-01-08 06:30:00   来源:新浪VR

  福特在CES 2019上展示了其C-V2X技术如何被汽车用于在没有交通灯或停车标志的情况下如何安全顺利的通过十字路口。

  该公司表示,将继续使用高通(Qualcomm)的芯片组进行这项技术,福特计划从2022年起在汽车上推出这项功能。该功能还具有车辆对车辆和车辆对行人的安全功能,包括向智能手机发送警报。

  福特互联汽车平台和产品执行董事唐·巴特勒说:“C-V2X的核心是一种无线技术,它允许装备类似的车辆、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进行通信。”

  “一辆发生事故的汽车可以向驶近的车辆传递自己的状态,提前通知他们可能发生的危险情况。”即使是配备了移动电话的行人也可以向车辆发送信号来传达他们的位置。

  “与此同时,与红绿灯和路牌等基础设施的沟通,可以确保司机获得他们需要的信息,从而更自由、更安全地行驶。”

  巴特勒说:“这只会随着5G网络的到来而改善。随着5G移动网络计划的实施,C-V2X还可以补充自动驾驶汽车的内置功能。”

  “随着移动通信行业为5G网络建设基础设施、具有移动性,我们目前在这个项目上已经投入了数十亿美元;如果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创造更安全的道路,我们的车辆没有理由不利用它。

  C-V2X还将配备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和安全技术,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这意味着如果C-V2X的功能检测到潜在风险并激活系统,车辆将自动停止。

  福特补充说,它将继续与政府机构、其他汽车制造商、道路运营商和基础设施公司就V2X法规进行合作。

  到今年年底,福特在美国发布的每款车型都将配备传统的蜂窝网络连接,这将比WI-FI驱动的V2X技术提供更多的功能。

  “虽然这些车辆将完全能够在没有C-V2X的情况下运行,但这项技术可以帮助它们创建更全面的世界地图,这些地图位于激光雷达、雷达和相机无法看到的地方。”他们甚至可以实时更新影响他们路线的路况。

  图文出自:zdnet

  原文链接:https://www.zdnet.com/article/ces-2019-ford-demos-cellular-v2x-with-qualcomm-chipset/#ftag=RSSbaffb6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ES 2019预测:VR的下一代仍在开发中

2019年1月8日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将举办一年一度的CES 2019,我们正在去往拉斯维加斯路上,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许多新奇的产品。

相关Slightly Mad Studios CEO宣布 Mad Box VR游戏机将在3.5年后发布
2019-01-06 11:56:03 来自:厂商新闻

Pico推出VR一体机Pico G2 4K目标企业级市场

CES 2019即将来临,全球各地的公司都在展示他们最新的产品。Pico推出了基于Pico G2的升级版本Pico G2 4KVR一体机。

相关携手京东方和美国高通 大朋VR发布2019新品P2系列
2019-01-06 11:01:2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