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Leap Motion 谷歌手势识别替代方案通过FCC批准

2019-01-03 10:42:14   来源:新浪VR

  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已经为谷歌扫清了一条前进的道路,该技术可能对Leap Motion构成重大威胁。

  在周一发布的一项命令中,FCC批准谷歌(Google)运行其Soli项目。Soli是一种传感器,可以通过雷达探测手势,其功率超过现行规定,还允许用户在商用飞机上操作Soli设备。

  联邦通信委员会在其决定中写道:“我们发现,在本文规定的豁免条件下运行的SOLI传感器对其他频谱用户和57-64GHz频段的使用(包括地球探测卫星服务(EESS)和射电天文学服务(RAS))造成有害干扰的可能性最小。”“我们进一步发现,通过使用无接触手势技术提供创新的设备控制功能,豁免的授予将为公众利益服务。”

  谷歌于2018年3月7日申请豁免,联邦通信委员会工程和技术办公室从3月12日开始就这一请求征求公众意见。Facebook和高通公司也参与了对这一请求的评论或陈述,促使谷歌披露模拟和测试数据。

  经过与相关各方的讨论,谷歌同意在低于最初要求的水平上运营Soli。文件还指出,谷歌和高通将共同努力,以确保这项技术不会干扰其他无线连接,如Wi-Fi和蓝牙。

  Soli项目是Google的先进技术和项目(ATAP)部门的产品,该部门还生产了通过Levi‘s Commuter Trucker Jacket进入市场的Project Jacquard连接服装系统。

  与Jacquard一样,Soli为用户输入提供了独特的创新。 虽然Jacquard专为与现有的移动设备生态系统配合而量身定制,但Soli提供了增强现实可穿戴设备的潜在匹配能力,能够识别手势,这种动态已成为通过HoloLens和Magic Leap One进行AR用户交互的流行工具。 该技术还适用于微芯片,而这使其有望应用于未来的AR智能眼镜。

  2015年发布的视频展示了该技术,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和扬声器等各种产品提供了潜在的用例。 然而,凭借其识别手势的能力,Soli还提供了依赖图像传感器的手势识别技术的替代方案,例如Leap Motion的控制器。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谷歌将如何将这项技术推向市场,但事实上,谷歌正在与高通公司合作,审查这项技术以及其他连接,另有消息称他们与芯片制造商合作开发一款增强现实头显,这意味着Soli有可能实现用户与AR内容的交互。

  题图来自:next.reality.news

  原文链接:https://next.reality.news/news/google-challenges-leap-motion-with-fcc-approval-gesture-recognition-alternative-019207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美国政府为同性恋者提供帮助 利用VR向伴侣坦白HIV状况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正在开发一种虚拟现实体验,帮助感染艾滋病毒的年轻男同性恋者向未来的性伴...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年度VR行业评选”获奖名单及介绍
2019-01-03 10:10:10 来自:技术速递

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年度VR行业评选”获奖名单及介绍

2018年12月28日,‘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在北京新浪总部成功举行。今天我们为大家整理的五个大类共26个奖项的获奖名单...

相关外媒评选2018年度VR产品:Oculus Go获最佳硬件奖
2019-01-02 17:50:44 来自:热门活动

外媒评选2018年度VR产品:Oculus Go获最佳硬件奖

对于VR硬件而言,在2018年几乎没有真正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但Oculus Go作为一种真正实现其价值的设备脱颖而出; 为大众提供低成本...

相关VR体验让你走进一颗死星 哈佛大学用VR还原仙后座A
2019-01-02 17:42:29 来自:热门活动

CES2019-新浪VR专题

CES展会,即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TA)创办于1967年,到今年已有50年历史。每年一月在拉斯...

相关: 暂无...
2019-01-02 16:56:19 来自:vr专题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