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 Button在Unity中发布多平台VR开发界面 支持Oculus Quest

作者:新浪VR    2019-01-01 12:21:24

  VR开发者Turbo Button在Unity中发布了一个多平台VR开发界面。 Turbo Button是Floor Plan,Together Together和官方Adventure Time VR游戏的开发者。

  该工作室用这个界面制作了他们最近的两个作品,Floor Plan 和 Along Together。但TButt也被其他工作室所使用,最引人注目的是其热门游戏《Virtual Virtual Reality》中的《Tender Claws》 。

  Turbo Button还表示,该界面已经支持Oculus Quest,而且几个正在开发的Quest游戏已经在使用它。

  TButt想要解决的问题是当今VR平台sdk之间存在的碎片化。如果没有这样的界面,开发者必须重写代码才能在不同的VR平台上得到相同的结果。TButt抽象输入、性能设置、跟踪数据等等。

  输入(处理控制器)是接口的核心焦点。也是当今VR平台之间最显着的差异。 TButt可以处理从基本3DoF激光指示器到双6DoF控制器的所有操作。它允许在Unity编辑器中模拟3DoF控制器,以便在VR一体机上更快速的开发。

  TButt支持Oculus、SteamVR、Windows MR和DayDream平台。更重要的是,它还符合每个平台默认商店的发布要求,这意味着它可以用来发布许多的游戏。

  TTButt是款利用MIT许可证的免费开源软件。这样任何开发人员或者商业项目都可以使用和修改它。看到VR开发社区的合作这么好,真心希望它在未来几年VR进入主流市场时继续存在。

  图文出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tbutt-multiplatform-unit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Limbix获得3亿美元融资 进军VR心理健康领域

超过300项评审的研究显示,VR是治疗焦虑,抑郁,创伤和成瘾等精神疾病的有效工具。

相关慈善组织 Starlight 与联想合作 用VR为儿童患者减缓疼痛
2018-12-31 15:01:30 来自:厂商新闻

分析师预测:下一代Xbox与PS都将支持VR、4K分辨率、240fps

12月29日,游戏行业分析师Michael Pachter对下一代游戏主机的新功能和新配置进行了预测。他表示,下一代Xbox和PS 5都将支持4K分辨...

相关为VR头显增加嗅觉和触觉反馈 Feelreal即将开启Kickstarter众筹
2018-12-30 09:25:03 来自:前沿数码

慈善组织 Starlight 与联想合作 用VR为儿童患者减缓疼痛

Starlight 是一个著名的慈善组织,他们的主要使命是通过各种措施为住院儿童及其家人带来快乐。最近他们计划把VR的魔力带到医院。

相关分析师预测:下一代Xbox与PS都将支持VR、4K分辨率、240fps
2018-12-31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