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oloLens 2将与“混合现实云”相结合 提供持久的MR体验

2018-12-28 10:38:13   来源:新浪VR

  微软已于2017年7月开始讨论HoloLens 2.0,当时它谈到了新的全息处理单元,该单元具有AI协处理器,可以在设备本身灵活地实现深度神经网络。

  微软(Microsoft)亚历克斯·基普曼(Alex Kipman)今天在LinkedIn上发布了更多关于使用这些能力的信息。他说,人工智能将提供“超越空间和时间的超能力”,并允许微软“建立人,地点和事物独立于其物理位置并与数字对象互动的体验。”

  具体而言,新的HPU将允许HoloLens 2.0真正感知其环境。 有趣的是,尽管设备中的硬件功能要强得多,微软还将通过新的MR云为设备带来更多的云处理。

  微软指出,他们将云辅助AI与MR相结合,使微软能够为人,地点和事物提供持久的MR体验。

  虽然微软目前是市场上唯一一款拥有真正MR头显的公司,但预计它们将在不久的将来面临来自Apple,Magic Leap和三星的竞争。

  图文出自:mspoweruser

  原文链接:https://mspoweruser.com/microsoft-teases-hololens-2-and-mixed-reality-clou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专利 微软采用柔性磁体致动器可增强VR沉浸感

最近,微软正试图解决虚拟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面临的一些主要问题。通过几项专利,微软公司展示了自己正在处理该技术的解...

相关DWANGO公司宣布投资lategra 以促进其VR业务的拓展
2018-12-28 10:33:02 来自:技术速递

初创公司WalkO发布VR动作捕捉套装 彻底改变用户的VR体验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科技初创公司WalkOVR正准备凭借其创新及廉价的动作捕捉套装席卷VR游戏世界。

相关429个组织将参加VR展览VIRTUAL MARKET 2
2018-12-28 06:35:46 来自:技术速递

DWANGO公司宣布投资lategra 以促进其VR业务的拓展

DWANGO公司日前宣布,将对提供使用AR/VR和运动捕捉技术等现场演出体验的lategra (ratela)公司进行投资。通过对lategra 的投资,...

相关通过VR影视形式擅播他人作品 爱奇艺获30余万侵权赔偿
2018-12-28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