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专利 微软采用柔性磁体致动器可增强VR沉浸感

2018-12-28 10:33:02   来源:新浪VR

  最近,微软正试图解决虚拟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面临的一些主要问题。通过几项专利,微软公司展示了自己正在处理该技术的解决方案。微软最新的专利展示了一款精巧的身体套装,可以提高VR的沉浸感。

  微软将该解决方案描述为一个灵活的“Flexible Magnetic Actuator(柔性磁体致动器)”。该公司使用了两层柔性磁铁,允许在两层之间动态调整磁引力。这使得它成为一种理想的可穿戴技术,例如编织成布或其他织物。

  在微软专利中,公司解释了控制器如何增加或减少磁性层之间的摩擦。磁性层可以锁定到位。

  微软表示,这将使VR体验更加身临其境。致动器可以放置在关节上,这样用户在操作虚拟物体时就会感受到现实世界的限制和移动。

  尽管这项专利本周才公布。但微软似乎已经研究这项技术有一段时间了。该公司于2017年6月申请了这项专利。

  如前所述,微软一直致力于解决虚拟现实中的一些主要使用问题。早在9月份,微软专利公司就详细介绍了一种在头戴式显示器(HMD)上支持120Hz刷新频率的方法。

  “增强现实头戴设备中使用的设备显示器的有效更新速度不断提高”专利将允许头显每120秒为每只眼睛生成一张新图像。目前的硬件最多只能达到每60秒刷新一次。

  图文出自:

  原文链接:https://winbuzzer.com/2018/12/27/microsoft-patent-uses-magnets-to-bring-real-world-movement-to-vr-xcxwb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DWANGO公司宣布投资lategra 以促进其VR业务的拓展

DWANGO公司日前宣布,将对提供使用AR/VR和运动捕捉技术等现场演出体验的lategra (ratela)公司进行投资。通过对lategra 的投资,...

相关通过VR影视形式擅播他人作品 爱奇艺获30余万侵权赔偿
2018-12-28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京畿道VR/AR项目组与纽约公司合作 帮助个人和团队提高技能

韩国首尔时间2018年12月27日/美通社-PR Newswire / - 由京畿道内容机构(原代理机构,此后)协助当地VR/AR项目团队参加了曼哈顿和...

相关429个组织将参加VR展览VIRTUAL MARKET 2
2018-12-28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429个组织将参加VR展览VIRTUAL MARKET 2

社交VR平台VRChat将于2019年3日至8日举办3D头像和3D模型的VR展览 “VIRTUAL MARKET 2”。目前为止,已经有429个组织申请了展位。...

相关通过VR影视形式擅播他人作品 爱奇艺获30余万侵权赔偿
2018-12-27 16:19:0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