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WalkO发布VR动作捕捉套装 彻底改变用户的VR体验

2018-12-28 06:35:46   来源:新浪VR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科技初创公司WalkOVR正准备凭借其创新及廉价的动作捕捉套装席卷VR游戏世界。

  WalkOVR运动套装内置运动传感器和先进的动作捕捉算法,可以实时跟踪玩家的动作,让他们能够使用自然的身体动作来控制游戏中的角色。

  这款新的运动套装解决了当今VR玩家经常遇到的移动限制。虽然许多VR游戏都是用控制器来玩的,这可能会影响大多数VR游戏玩家所寻求的沉浸式体验,但walkovr为用户提供了用自然动作控制数字对手的能力。WalkOVR的用户可以完全体验VR游戏,就像他们应该体验到的那样,而无需停止由用户双手控制的全身运动。

  WalkOV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ugra Sahiner说:“我们与生活的主要互动是移动。如果我们不能为VR用户提供这种简单的交互,那么VR将永远不会像它应有的那样具有沉浸感。

  他们的套装对玩家来说有一些重要的特点。首先,它兼容顶级VR头盔显示器(HMDs)和流行游戏,如辐射4、Skyrim VR和Doom VFR。这些游戏最初设计时并没有考虑到可穿戴运动捕捉套装。

  WalkOVR的泳衣也很轻,很容易穿脱。它不依赖于笨重的紧身衣或厚重的泳衣,而是将节点绑在用户的膝盖、脚踝和躯干上,让一般的运动更加流畅自然。

  WalkOVR套装最显著的好处之一是它可以帮助VR玩家保持身体活动。通过WalkOVR的产品,玩家可以避免被限制在沙发上。相反,他们可以在玩他们最喜欢的游戏时移动位置。它还可以通过追踪活跃的游戏时间、跑或走的英里数,甚至是游戏过程中消耗的卡路里数,来监测或鼓励身体活动。

  关于WalkOVR

  WalkOVR是一家成立于欧洲伊斯坦布尔的年轻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2016年成立了电子工程师、软件开发人员、图形设计人员和产品设计师团队。

  虽然运动套装是最新的产品,旨在实现WalkOVR的沉浸式游戏体验方式,但他们的第一款产品是全方位跑步机(ODT),在全国范围内约5000个项目的创业挑战中处于领先地位。

  在看到ODT的积极响应后,WalkOVR收集了数百名用户的反馈,并将关注点转移到可穿戴技术上,设计得比之前的ODT解决方案更实用、更实惠。他们设计了最新的产品WalkOVR Lite,作为对他们收到的反馈的直接回应。

  目前,WalkOVR正在进行几个技术进步项目,他们为游戏开发者开发了自己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并为移动VR开发了自己的手控器。Kickstarter还计划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一项活动。有关WalkOV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walkovr.com。

  图文出自:businesswire

  原文链接: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227005032/en/Kopin-Preview-Future-VR-CES-Panel-Featuri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429个组织将参加VR展览VIRTUAL MARKET 2

社交VR平台VRChat将于2019年3日至8日举办3D头像和3D模型的VR展览 “VIRTUAL MARKET 2”。目前为止,已经有429个组织申请了展位。...

相关通过VR影视形式擅播他人作品 爱奇艺获30余万侵权赔偿
2018-12-27 16:19:04 来自:厂商新闻

为VR头显增加嗅觉和触觉反馈 Feelreal即将开启Kickstarter众筹

Feelreal的面具原型曾在GDC2015上进行展示,这款面具可以为VR头显增加嗅觉功能与触觉反馈。今天该公司宣布Feelreal即将开启Kicks...

相关报告预测:VR正在给医疗保健领域带来一场变革
2018-12-27 11:08:25 来自:厂商新闻

通过VR影视形式擅播他人作品 爱奇艺获30余万侵权赔偿

日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通过VR影视形式擅播他人作品的侵权案件。最终,法院判定被告(热波(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

相关为VR头显增加嗅觉和触觉反馈 Feelreal即将开启Kickstarter众筹
2018-12-27 14:44:38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