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Vina公司利用VR技术 让越南孩子们戴上VR眼镜体验宇航员的感觉

2018-12-27 06:30:00   来源:新浪VR

  体验VR眼镜是“梦想阳光 - 照亮仪式的希望和未来”项目中的实践活动之一,旨在撰写关于47名教师在乡村努力工作40多年的感人故事,将这个活动带到Tri Le高原地区的H‘mong儿童。这个感人的故事荣获了2017年Wechoice奖。

  VR眼镜是当今最先进的技术之一,可以帮助我们“进入”现实生活空间。凭借VR眼镜的特别功能,第四届Tri Tri学生体验了成为宇航员,感受在太空中飞行的感觉,探索无边的宇宙,月亮和星系。这是他们以前从未体验过的,因此对于我们所描述的,孩子们充满好奇和渴望。

Tri Tri儿童通过VR眼镜探索宇宙Tri Tri儿童通过VR眼镜探索宇宙

  项目人员正在指导孩子们使用VR眼镜。

  技术本身就是高地Tri Le贫困儿童的奢侈品,所以对他们来说,这是一种稀奇有趣的体验。

  出乎意料的是,许多孩子沉浸在宇宙的虚拟空间中时完全迷恋。

  孩子们在体验了虚拟空间的技术后,脸上的光彩和激动的面孔。

  在体验了新技术后孩子们的脸上充满了幸福的微笑。

  体验VR眼镜是Tri Le演出三星系列中的一项小活动。除了通过VR虚拟眼镜探索世界之外,孩子们还参加了其他有趣的活动,比如绘画,看电影,三星带来了无线发射器和投影仪系统来组织这些有意义的活动。帮助他们获得新的体验。

  在这个项目里,除了社区活动外,特别是三星还建造了一个现代化宽敞明亮的新学校。

  三星Vina电子公司传播总监Nguyen Tri Thong先生表示:“我们希望孩子们能够接触并感受到技术的伟大。在任何情况下孩子们都应该体验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与许多三星的其他教育项目一样,“梦想太阳”项目的推进将有助于孩子建立重要的基础,帮助他们发现自己并从中学到新的知识。为自己创造更美好未来增加信心。“

  三星Vina始终坚持人性化的技术理念,以帮助别人发展,改善生活为己任。在越南20多年来,三星Vina已经与许多社区签订了企业责任计划。为教育部门传播知识,帮助年轻人为创造美好未来的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出自:vietnamnet

  原文链接:http://vietnamnet.vn/vn/doi-song/tre-em-tri-le-kham-pha-vu-tru-qua-lang-kinh-vr-496906.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日本乐坛天后宇多田光《王国之心》演唱登陆PS VR

为纪念出道20周年(1998年12月9日),日本乐坛天后宇多田光在早些时候开始了近12年来首次的巡回演唱会,据悉该演唱会名为“Laugh...

相关美空军基地利用VR/AR技术对F-35战机进行维护培训
2018-12-26 06:30:00 来自:热点新闻

美空军基地利用VR/AR技术对F-35战机进行维护培训

利用新技术是创新的全部。技术中士Jeremy Neilson有一个创造性的想法,在F-35综合测试部队建立一个交互式虚拟/增强现实能力,进行...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流程全揭秘 12月28日不见不散!
2018-12-25 13:03:53 来自:技术速递

分析师预测:2019年VR市场将会继续增长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即将迎来新的2019年,VR在这一年里面也在稳步的发展,随着VR技术的不断成熟,VR也被用于各个行业,无论是教...

相关美空军基地利用VR/AR技术对F-35战机进行维护培训
2018-12-26 07:00:1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