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基地利用VR/AR技术对F-35战机进行维护培训

2018-12-25 13:03:53   来源:新浪VR

  利用新技术是创新的全部。技术中士Jeremy Neilson有一个创造性的想法,在F-35综合测试部队建立一个交互式虚拟/增强现实能力,进行维修相关的培训。

  虚拟现实培训将使操作人员能够完成资格或熟练程度培训,而无需动用真机实操,毕竟这些设备都非常的昂贵。

  Neilson向第412试飞中队的创新团队XCITE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它被选为资助对象。作为该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凭借他的领导能力使他成为2018年第一季度412试飞中队的季度创新者。

  VR的优势在于它能够将高风险或潜在致命的情况转变为安全环境中的沉浸式互动体验。 在模拟暴露于高风险情况的VR环境中排练动作的机会可以增强个人准备执行直观响应而不会有对人员造成伤害的风险。

  虚拟现实培训可以非常有效的节省成本。飞行员可以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学习课程并且进行资格考试。这样即节省了路途往返时间也能提高飞行员的工作水平。

  此外,VR还可以避免在培训期间使用的真实资产,释放资源,同时防止对高价值物品造成代价高昂的损失。

  虚拟现实可以让培训变得很简单。可以在设备内完成和记录初始和补习培训课程。熟练程度培训可以在实际情况和范围上得到提高,因为缺乏可用的培训辅助工具,因此可以对不经常执行的任务进行培训。

  与战备有关的行动可以排练和改进,而不使成员因地域限制而受到严峻的条件。

  最后,虚拟现实环境可以根据复杂性、真实感甚至致死率的不同而变化,以模拟在几乎任何条件下的操作。

  推动空军创新文化的关键之一就是要促进一种鼓励大家拥抱新技术的心态,来满足空军对新兴技术的需求。

  “在不断演变的军事行动中,利用VR/AR技术补充训练课程,通过训练来积累经验,而不仅仅只是依托现有知识以及传统的培训方式,VR/AR培训对于未来的飞行员来讲具有巨大的投资潜力,”尼尔森说。“在技术上,增强/虚拟现实方面的最初投资已经达到了一个技术层面,会证明它具有长期的实用价值。以前的传统培训方法将会被淘汰。

  题图来自:edwards.af.mi

  原文链接:https://www.edwards.af.mil/News/Article/1719563/innovation-f-35-maintenance-virtual-realityaugmented-reality-initiativ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流程全揭秘 12月28日不见不散!

我们邀请到业界知名人士进行主题演讲,借助新浪VR的媒体影响力,与行业诸多企业一起出谋划策,给予VR/AR行业内企业更多的支持和关...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Q3分享会纪实:行业大咖分享VR商用案例
2018-12-25 11:21:20 来自:热门活动

外媒:大空间VR线下店是目前最好的VR体验方式

随着传统娱乐厅逐渐消失,抓娃娃机开始分散到超市、饭店门口、商业街等地,人们也开始趋向于用自己的设备玩游戏而不是玩街机,VR...

相关购买Vive无线适配器可免费获得《辐射4 VR》与Viveport订阅
2018-12-25 07:11:10 来自:技术速递

华为AR/VR大赛深挖内容应用 抢占市场先机

  12月20日,华为开发者联盟开放日(Huawei Developer Day)沙龙活动在成都举行。会上,华为技术专家介绍了华为AR的场景创新设...

相关: 暂无...
2018-12-25 10:43:33 来自:快讯专栏

购买Vive无线适配器可免费获得《辐射4 VR》与Viveport订阅

如果您拥有HTC Vive,那么Viveport目前有一些正在运行的产品,或者对于那些经过一些硬件的产品,本月有一个新的限时Vive无线适配...

相关《王国之心:VR体验》延迟至1月18日登陆PSVR平台
2018-12-24 15:39:0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