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蒂公司与 Julieraque 合作推出以香水为主题的多感官VR体验

2018-12-24 06:30:00   来源:新浪VR

  美妆巨头科蒂公司(Coty Inc)最近与零售合作伙伴朱莉拉克(Julieraque)推出了一款以香水为主题的多感官VR体验。这是他们众多的创新之一,比如语音助手和人工智能,这家美妆企业集团正利用这些创新加强其在多个类别的品牌影响力。

  为了参与VR体验,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Julieraque店内购物者被要求戴上VR头显,在虚拟环境中捡起7颗散发着香味的石头,以便录制一段8秒时长的独特视频。每块石头都与一个香水联系在一起,比如“柠檬水”、“花香水果味”或“东方香料味”,不需要特定的香水或品牌。在人们尝试这种体验之前,他们需要在iPad上输入包括他们姓名,电子邮件地址,以及他们喜欢使用什么气味香水的信息。

  在视频结束时,根据消费者最喜欢的三款香水。消费者可以从8个在阿根廷销售的科蒂(Coty)奢侈品牌那里得到多达6条建议,这些品牌包括雨果博斯(Hugo Boss)、卡尔文克莱因(Calvin Klein)和Gucci。然后,客户会收到一封后续电子邮件,询问该体验是否有助于他们发现新香水或让他们购买香水。

  科蒂是全球第三大化妆品制造商和拥有者,在2015年7月收购了宝洁公司的一些美容产品组合后,最近还推出了其他的创新,如12月为Clairol头发护理提供语音助手,AR和11月份在Covergirl的纽约旗舰店举行人工智能电视台,2018年3月重新推出的为创业公司举办数字加速器音乐比赛等。

  尤其是香水,很多不同的品牌和公司都在尝试创新这一类别的客户体验。Jo Malone于2017年9月推出了一款类似喷漆的香水喷雾器,并于2018年9月在阿里巴巴的天猫平台上推出了一款可定制的产品。Huda Beauty推出了一个名为Kayali的香水新子品牌,并将中东分层香水的概念应用于其香水系列和即将推出的沐浴和身体产品。对科蒂来说,VR体验的到来正值高端香水类别(科蒂拥有19个香水牌照)增长放缓之际。据欧睿信息咨询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称,这一细分市场的规模预计将达到81亿美元,预计2017年至2012年期间的增幅仅为13%(相比之下,2012年至2017年期间的增幅为16%)。

  Levy说:“VR在体验式零售中的应用尚处于起步阶段。虽然欧舒丹(L’occitane en Provence)等品牌已经在其旗舰店中使用了这种技术,但一般来说,在零售领域几乎没有什么用例,尤其是与增强现实技术相比,美妆领域用例更少。这对Coty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他们自己制作了VR视频。技术可能很重,而且需要复杂的软件,这对香水来说是一个“挑战”,因为香水是由敏感的情绪和感觉驱动的。但科蒂想创造一种完全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这也有助于VR技术的规模和调整,以适应特定的品牌或其他市场。”

  Levy表示:“尽管VR体验是新的,现在报道有多少人尝试了它或者它如何影响销售还为时过早,但科蒂已经计划把它带到其他市场,并为特定品牌量身定做体验。目前,科蒂正准备确定2019年最适合市场的哪个品牌,并通过电子邮件反馈,找出这种体验与客户的相关性。Levy说,科蒂选择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首次推出VR体验,因为这是科蒂一个新兴的香水市场,人们可以从香水教育中获益。人们对混合现实印象深刻,因为它可以让消费者更加身临其境, “我们意识到这种体验是基于特定的硬件和技术,但它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只需调整内容和环境,就可以根据特定的品牌世界进行定制。

  图文出自:luxury

  原文链接:https://cpp-luxury.com/coty-inc-launches-vr-experience-for-its-perfum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apTech将其电磁触觉技术用于军事VR训练

HapTech正在将其引以为豪的电磁触觉回馈系统用于军事VR的训练,近期该公司演示这项技术,其演示场景是一个50口径的白郎宁M2重机枪...

相关从太子爷到弃儿:VR产业何时再有出头之日
2018-12-23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从太子爷到弃儿:VR产业何时再有出头之日

如果说是你看到的,听到的,摸到的及感受到的一切,那么“现实”不过是大脑传递给你的电子信号。

相关漫谈二手VR市场和VR设备崩值率
2018-12-22 19:54:5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