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本钟通过AR Snapchat镜头重获生机

2018-12-24 11:31:51   来源:新浪VR

  Snapchat的一款新镜头可以帮助伦敦标志性建筑大本钟(Big Ben)在历时三年的翻修中保持鲜活的记忆 。

  作为伦敦最具标志性的钟楼,大本钟在2017年因为至关重要的保护工作而保持沉默,该工作承诺将长期保护大本钟。“大本钟”在运行时每小时都会发出低沉的“E”音,每隔15分钟就会响起一次钟声,让伦敦人都能听到。根据一份议会声明,大本钟的关闭意味着这些钟将在2021年之前保持沉默。

  然而,由于新的Snapchat AR镜头,伦敦市将不必等待那么长时间再次听到大本钟(也称为伊丽莎白女王塔和大钟)的钟声。U.L用户可以将他们的智能手机指向大本钟,他们将获得的是原建筑大小的AR体验,将大本钟从周围的脚手架中剥离出来,在一个巨大的雪球中展示一个新恢复的时钟,上面用糖果笔写着“Happy Holidays”。 还可以调高手机的音量,因为你还会听到大本钟的钟声响起。

  AR镜头是通过使用大本钟、脚手架和所有当前的外观激活的,才可以展示效果。 不幸的是,您无法 仅使用照片查看AR效果。 Snapchat的一些镜头使用地理位置作为启动机制的一部分。 这意味着您 必须靠近特定位置才能启动镜头。 在这种情况下,您需要在实际的大本钟结构300米范围内接收节 日信息并听到铃声。

  你甚至可以在钟面上得到正确的时间!

  Snap相机平台副总裁艾坦•皮里普斯基(Eitan Pilipski)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 Snapchat在伦敦的社区打开大本钟。”这个假期,我们想通过拆除大本钟周围的脚手架来展示Snap 增强现实体验的想象力,尤其在一些特别的时刻。

  在大本钟安静下来并在大钟周围搭起脚手架之前,它是英国最受欢迎的集体照、自拍和快照场所之一。因为建筑的原因,社交媒体上并没有很多大本钟的照片,信不信由你,这实际上会损害旅游业。

  Snapchat的“增大化现实”(AR)功能让用户有机会获得大本钟的照片,而不是失望地走开,同时让大本钟重新回到自拍爱好者、社交媒体狂热者和话题标签的青睐之中,这让伦敦旅游局非常高兴。

  顺便说一下,当你翻转相机自拍时,AR镜头还会在你头上戴一顶英国国旗帽。

  当然,这和看到真正的大本钟并听到它的钟声并不是一回事,但它仍然是AR技术的一个非常有趣的应用,它可能会证明比实际结构本身更有趣。

  https://vrscout.com/news/big-ben-ar-snapchat-len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