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Tech将其电磁触觉技术用于军事VR训练

2018-12-23 06:30:00   来源:新浪VR

  HapTech正在将其引以为豪的电磁触觉回馈系统用于军事VR的训练,近期该公司演示这项技术,其演示场景是一个50口径的白郎宁M2重机枪。

  据悉,Haptech公司的后坐力电磁回馈系统起初为Striker VR震感冲锋枪所开发的,也是转为高端VR项目所设计的,如今该公司打算将其应用到军事VR训练项目上。

  为了证明公司的电磁触觉系统可以从商业用途扩展到军事上,美国触觉技术公司将他们的模拟反冲系统集成到白郎宁M2中,这是一种广泛使用的0.50口径机枪,自上世纪30年代以来一直被美国军方和其他地方使用。

  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在Interservice/ Industry Training, Simulation and Education Conference (I/ITSEC)上展示了他们的原型,合作伙伴OptiTrack提供了运动跟踪标记来跟踪M2的所有运动部件,让用户能够像操作真实武器一样操作武器。

  这次实验采用了HTC Vive Pro并加入了OptiTrack追踪标记,HapTech公司表示,这种模拟系统非常接近真实的后坐力,并说道真实使用过M2重机枪的士兵也有相同观点。

  由于M2是一种广泛使用的武器装备,现有市场上有用于军事训练的模拟火力M2s。目前,M2模拟器中的许多触觉器都是基于气动原理的。制造成本比较大,因此HapTech联合创始人Martin Holly表示:该公司的最终目标就是打造一款低成本、更易维护的M2后坐力模拟系统。

  虽然M2显示该公司的触觉技术可以放大到0.50口径机枪那么大,但Holly说,它也可以缩小到手枪那么大。事实上,该公司目前正在为M4 carine研制一种模拟器。M4 carine是一种突击步枪,广泛应用于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因此在现有的训练模拟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图文出自:roadtovr

  原文链接:https://www.roadtovr.com/haptech-electromagnetic-recoil-haptics-military-vr-traini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从太子爷到弃儿:VR产业何时再有出头之日

如果说是你看到的,听到的,摸到的及感受到的一切,那么“现实”不过是大脑传递给你的电子信号。

相关漫谈二手VR市场和VR设备崩值率
2018-12-22 19:54:58 来自:厂商新闻

AMD发布声明 Radeon ReLive for VR功能将不支持Oculus设备

就在本月初我们报道了《AMD发布AMD Radeon软件套件升级版 可将SteamVR游戏传输到独立头显上》的资讯。当时有很多的SteamVR游戏看...

相关漫谈二手VR市场和VR设备崩值率
2018-12-22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爱奇艺奇遇VR助力山区扶贫 让教育不再山高水远

10月18日,爱奇艺与中国青基会一起,为黄木完小的同学们捐赠了一批爱奇艺奇遇 VR一体机。

相关BBC发布虚拟现实纪录片《Congo VR》
2018-12-21 16:02:2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