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网络成本不低 专家建议换手机再等一年

2018-12-10 11:59:46   来源:新浪VR

  上周,央视新闻报道称,工信部已经确定了全国范围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中国电信获得3400MHz-3500MHz共100MHz带宽的5G试验频率资源;中国移动获得2515MHz-2675MHz、4800MHz-4900MHz频段的5G试验频率资源。

  按照规划,运营商最快会在明年开始试运营,既然5G网络来了,那么支持该网络的手机也在进行中,小米、华为、OPPO、vivo已经基本确定会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相应的5G手机。

  有消息显示,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5G和4G在体验上差异并不明显,特别是在新网络试商用前期,资费不会便宜,这也导致5G的一大优势就是流量成本明显小于4G暂时发挥不出来。

  此外,有专家还强调,从5G终端的成本来看或许没有想象中的那样乐观,“明年5G手机成本一台大概在五千元左右,到了后年可能会降低到一千元左右,因此明年肯定不是一个买手机的好时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高通骁龙855官方数据:5G、AI和XR性能提升

2019年移动体验即将开启5G时代,为此高通在刚刚结束的骁龙技术峰会上发布了最新的骁龙855移动平台,根据据官方的介绍,高通骁龙8...

相关为提升用户购买体验 奥迪在全球经销商中部署1000个VR展厅
2018-12-10 11:33:12 来自:技术速递

首款5G三星智能手机将于2019年6月登陆Verizon

近日,Verizon和三星联合宣布计划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一款5G三星智能手机,这将成为美国最新推出的新移动网络标准之一。据此前彭博...

相关为提升用户购买体验 奥迪在全球经销商中部署1000个VR展厅
2018-12-10 09:21:0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