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ar将与明星Steve Hofstetter合作 主持现场VR喜剧系列

2018-12-10 10:07:31   来源:新浪VR

  这个平台正在出售门票和独家商品,提供一种独一无二的“虚拟喜剧体验”。

  粉丝们很快就能走进虚拟的Sansar喜剧俱乐部,欣赏著名漫画人物史蒂夫·霍夫斯泰特等人的现场脱口秀节目,这是一个名为“喜剧角斗士:虚拟喜剧体验”的新系列活动。

  据Sansar的创造者Linden Lab(Linden Lab)介绍,这个现场喜剧秀可以让粉丝们在VR中做任何他们在现实喜剧俱乐部中能做到的事情:比如提前买票、购买定制的merch和纪念品,甚至点饮料。

  粉丝们可以通过Sansar商店在线购票,就像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的购票一样,还可以即时进入虚拟场地。在那里面,他们可以购买各种各样的物品,包括纪念虚拟t恤、啤酒杯,甚至是史蒂夫最新著作《金吉尔小子》的实体版。

  这个系列活动的第一季门票现在售价9.99美元,该活动将于平洋时间12月10日星期一下午7:30 举行,其中包括来自Hofstetter和Ben Gleib的站立和讲故事(冰河时代马歇尔的声音:大陆漂移),Maz Jobrani(“邪恶轴心”喜剧小组的一部分),Alonzo Bodden(最后动漫常客第3季的获奖者)和Mary Lynn Rajskub(Fox系列24中的女演员)。

  其实,这个想法本身并不新鲜。有许多公司试图通过音乐会等虚拟现场活动获利。 AltspaceVR早在2016年就已经尝试过,之后他们被微软收购,声称自己是第一个在VR中举办现场喜剧活动的人。

  Sansar本身已经成功地探索了不同的世界体验,包括星球大战纪念品的独家展览和燃烧人与史密森学会合作的艺术品,其中大部分是免费的。然而,自从去年发布了Sansar的公测版以来,Linden Lab就毫不犹豫地承认,盈利是其平台计划的核心部分,就像《第二人生》(Second Life)一样。Linden Lab首席执行官艾比·阿尔特伯格表示,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重大的里程碑。

  ““通过将这些商业机会带入VR,Sansar将虚拟活动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 增强并扩展现有的可能性。我们将Comedy Gladiators看作是更大浪潮中的第一次涟漪 - 这是将更多艺人带入VR的第一次事件 - 我们很高兴Steve分享了这一愿景“。

  对于像Hofstetter这样的艺人来说,这种合作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在不影响现场表演亲密感的情况下,极大地扩大他们的观众群。

  Hofstetter说:“每天我都会收到粉丝们发来的电子邮件和短信,他们想看现场直播,但他们住的地方我可能永远都不会去。”他说:“VR让这些粉丝不仅可以观看现场直播,还能感受到自己是一个更大社区的一部分。”

  珊撒风的《阿凡达》广播功能将使表演者参加喜剧角斗士几乎广播他们的表演在搧杀风无限的空间,达到更广泛的受众比物理事件能让让粉丝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机会抓住前排座位。

  用户是否会继续回来把他们在现实世界的钱花在虚拟节目和商品上,将取决于体验的质量。在视觉效果方面,Sansar可能是社交VR平台中最先进的,但这通常是以加载时间慢和对GPU和CPU的要求高为代价的。看看他们是否能够吸引足够多的专家来开发这一可伸缩的商业途径,这将是一件值得探讨的事情。

  图文出自:vrscout

  原文链接:https://vrscout.com/news/sansar-hosts-live-vr-comedy-seri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为提升用户购买体验 奥迪在全球经销商中部署1000个VR展厅

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很快就看到了VR的潜力,并且从VR复苏的早期开始就一直在试验,以了解该技术如何用于提升汽车购买体验。并且早...

相关VR冥想可以减轻长途飞行的痛苦
2018-12-10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VR冥想可以减轻长途飞行的痛苦

使用身临其境的技术幻想正变得越来越流行,但它能让乘坐经济舱的人感到可以忍受吗?

相关实至名归!《宇宙机器人 拯救行动》获TGA最佳VR游戏奖
2018-12-08 15:40:46 来自:厂商新闻

实至名归!《宇宙机器人 拯救行动》获TGA最佳VR游戏奖

北京时间12月7日,一年一度的游戏界“奥斯卡”颁奖大会The Game Awards(简称TGA)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目前,《最佳VR游戏》奖...

相关Facebook为混合菲涅尔透镜申请专利 这将使VR光学更加清晰
2018-12-07 12:55:23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