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智能手表watchOS 5.1.2发布 支持心电图功能

2018-12-07 06:30:00   来源:新浪VR

  在9月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手表可谓是抢了风头,主要原因上是因为它内置的心电图(ECG)功能。这款智能手表被称为首款具备这一功能的消费设备。这款手表不仅能探测到心率较低,还能探测到一种被称为房颤的危险状况。快进到近三个月后,据相关网站报道,该功能现在可以通过最新的watchOS更新(5.1.2)来实现了。

  FDA此前警告称,心电图应用程序“仅供信息使用”,“22岁以下的人不应使用”。监管机构还指出,用户不应仅根据设备的数据读数采取“临床行动”,而应始终咨询合格的医疗专业人士。

  一些医学专家还表示,戴苹果手表的人可能从这款应用程序中得到假阳性结果,导致不必要的就医甚至急诊。苹果公司今天向the Verge重申了FDA的警告,并补充说这些功能绝对不是诊断工具。该公司最近还将Apple Watch的退货期从两周延长至45天,但仅限于核心功能问题。

  目前,ECG功能仅在美国可用,应该通过WatchOS 5.1.2更新推出。

  图文出自:engadget

  原文链接:https://www.engadget.com/2018/12/06/apple-watch-4-ecg-watchos-update/

  对于苹果的产品相比有很多朋友都用过,对于这款智能手表来说这个功能确实不错,但毕竟是首款产品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笔者认为就目前而言这项技术尚不成熟,让我们一起期待苹果的这款手表的下一代早日发布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