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us VR登录Daydream平台 让MirageSolo可以像PC VR头显一样

2018-12-03 14:43:46   来源:新浪VR

  Trinus VR是一款应用程序,通过WiFi或USB使用视频流,让独立的移动VR头显就像它们是PC VR头显一样。日前,该程序推出了Daydream早期试用版,可在兼容的智能手机和Lenovo Mirge Solo一体机上运行。

  这意味着如果拥有Daydream兼容的智能手机和游戏PC,可以在亚马逊上以50美元的价格购买便宜的DayDream View头显,并玩上不依赖于6DoF头显或跟踪控制器的steamVR内容。

  如果使用Mirage Solo运行Trinus,效果更加显著。该软件支持头显的6DoF位置跟踪,并将其传递给SteamVR。您可以躲避,倾斜并绕过体验。Trinus声称该解决方案将在您的PC上以Solo标准的75Hz刷新率渲染VR游戏。

  Trinus还声称支持PSVR和Google Cardboard。对于Oculus Go和Gear VR用户,开源项目ALVR已经为这些头显提供了与Trinus类似的功能。Trinus告诉我们他们计划在2019年第一季度增加对Go和Gear VR的支持。

  为了保持低感知等待时间并补偿传输中丢帧,Trinus在头显上集成了自己的异步重投影技术。当然,Trinus和所有类似应用程序的问题在于仍然无法匹配真正PCVR头显的图像质量和延迟。这通常不是由无线传输本身引起的(事实上,Trinus甚至支持有线通过USB)——而是因为压缩。WiFi和USB都没有足够的带宽将原始图像传输到VR头显,因此需要压缩。但它也会增加延迟,因为PC需要时间来编码每个帧。

  然而,阻止Trinus成为真正PC VR解决方案的主要因素是Daydream的控制器。虽然它有一个触摸板,它甚至没有基本的触发器,并且只有3DoF,而不是6DoF追踪。据说Trinus同时支持两个控制器,但SteamVR的大部分内容确实需要位置跟踪输入才能使用。

  题图来源: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trinus-vr-comes-to-daydrea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Firefox Reality VR浏览器将支持7种语言

Mozilla宣布推出针对AR和VR头盔的开源跨平台浏览器Firefox Reality的首次重大更新,除了少数其他新功能外,还支持7种新语言。

相关美研究人员正在利用VR帮助我们的眼睛避免在太空中的视觉误差
2018-12-03 13:56:33 来自:技术速递

HTC总经理:Shadow VR 将成为Oculus Quest的竞争对手

几周前,在加州旧金山的一次HTC活动上,我们与HTC总经理丹•奥布莱恩(Dan O ‘Brien)进行了交谈。除了提到该公司积极的VR硬件销...

相关Firefox Reality VR浏览器1.1发布 新增360度视频支持
2018-12-03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Firefox Reality VR浏览器1.1发布 新增360度视频支持

今年9月,网络浏览器开发商Mozilla推出了其专用的虚拟现实(VR)浏览器,以促进2D网络和沉浸式网络Firefox reality之间的无缝移动...

相关众趣科技VR赋能 顶级高端公寓推出VR看房订房
2018-12-01 09:36:44 来自:厂商新闻

美研究人员正在利用VR帮助我们的眼睛避免在太空中的视觉误差

这并不是说在月球行走的宇航员已经没有足够的危险需要处理。那里的重力更小,极端的温度,辐射,而且整个地方尘土飞扬。如果这还...

相关HTC总经理:Shadow VR 将成为Oculus Quest的竞争对手
2018-12-03 10:45:3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