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Reality VR浏览器将支持7种语言

2018-12-03 13:56:33   来源:新浪VR

  Mozilla宣布推出针对AR和VR头盔的开源跨平台浏览器Firefox Reality的首次重大更新,除了少数其他新功能外,还支持7种新语言。

  简单回顾一下,Mozilla在4月首次公布了Firefox Reality,将其作为一种更简单的方式,让制造商不仅可以将浏览器集成到他们的耳机中,还可以根据他们的需求进行调整。在发布时,Firefox Reality支持HTC Vive Focus和HTC Vive Wave平台,但后来作为HTC Viveport,Oculus Go和Daydream的下载提供。

  到目前为止,Firefox Reality仅支持英语,但在浏览器1.1版本中,它还将满足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西班牙语,中文(简体和繁体),日语和韩语。

上图:Firefox Reality:选择您的语言上图:Firefox Reality:选择您的语言

  此外,Firefox Reality现在也将支持这七种语言的语音搜索,同时它还具有升级的影院观看模式,可与360度视频配合使用。

上图:Firefox Reality:语音搜索上图:Firefox Reality:语音搜索

  在其他地方,新的Firefox Reality浏览器现在还在URL栏中提供搜索建议,并且它支持书签。

  虽然大多数主要头盔制造商已经提供了自己的浏览器,但Firefox Reality可能会吸引一些用户进行跨平台同步,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像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上一样访问Oculus Go中的相同书签和浏览历史记录。目前,Firefox Reality中的书签功能仅限于在本地保存和查看;然而,Mozilla表示,跨设备同步将很快到来。

上图:Firefox Reality:书签上图:Firefox Reality:书签

  市场增长

  根据IDC的数据,今年全球AR和VR市场估计将达到180亿美元,大约是2017年的两倍 - 到2023年这个数字可能增加到1000亿美元。

  我们看到在面向VR,AR和混合现实的下一代设备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和资源。亚马逊支持的North最近推出售价999美元的Alexa全息眼镜,宏碁推出了一款可拆卸的OJO 500 Windows Mixed Reality耳机,配有内置扬声器。在其他地方,芬兰创业公司Varjo为一款具有人眼分辨率的工业VR头盔筹集了3100万美元,而Mojo Vision以超过5000万美元的资金推出了隐形计算AR平台。

  这就是Mozilla试图让Firefox适应的环境。未来的平台倾向于VR,AR和混合现实,“声音”扮演着界面互动的关键部分。

  Mozilla表示,它正在考虑支持跨浏览器的内容共享,多个窗口和标签,以及其他平台上你熟悉的其他功能。

  Firefox Reality 1.1将支持Viveport,Oculus和Daydream等平台。

  题图来源: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firefox-reality-vr-browser-7-languag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美研究人员正在利用VR帮助我们的眼睛避免在太空中的视觉误差

这并不是说在月球行走的宇航员已经没有足够的危险需要处理。那里的重力更小,极端的温度,辐射,而且整个地方尘土飞扬。如果这还...

相关HTC总经理:Shadow VR 将成为Oculus Quest的竞争对手
2018-12-03 10:45:39 来自:厂商新闻

轻松实现远程机器人操控 VR远程旅游已经在路上了

自机器人技术诞生以来,就有一些公司试图通过人与机器人的视觉与动作的同步来跨越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帮助人类提高生产效率和生活...

相关射击游戏《Skyfront VR》12月20日登陆Steam Oculus Store和Viveport平台
2018-11-30 18:53:03 来自:技术速递

Firefox Reality VR浏览器1.1发布 新增360度视频支持

今年9月,网络浏览器开发商Mozilla推出了其专用的虚拟现实(VR)浏览器,以促进2D网络和沉浸式网络Firefox reality之间的无缝移动...

相关众趣科技VR赋能 顶级高端公寓推出VR看房订房
2018-12-01 09:36:44 来自:厂商新闻

爱奇艺深入布局酒店场景体验领域 探索VR智能跨界的联动价值

  在万物互联的智能时代, VR在跨界合作模式赋能下焕发出更多产能价值。爱奇艺作为跨界创新者之一,通过与全国各大星级酒店合作...

相关: 暂无...
2018-11-30 15:10:09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