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针对独立开发小团队列出详细资助计划

2018-11-16 10:59:29   来源:新浪VR

  上个月,Magic Leap在洛杉矶举行的Magic Leap L.E.A.P。大会上,重点展示了其《Magic Leap One》创作版增强现实眼镜。今天,该公司宣布其独立投资基金资助计划的细节。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Plantation的Magic Leap首席内容官Rio Caraeff在接受GamesBeat采访时表示,全球Magic Leap Independent Creator计划将专注于领导少于10人或20人的团队的独立开发人员。

  在接下来的30天里,这些独立的创作者可以申请每个团队2万到50万美元的项目资助。Magic Leap将对应用程序进行筛选,并决定在硬件、财务支持、营销或开发和工程协助方面提供多少资金。

  “我们根本不会要求任何排他性,”Caraeff表示,这与该公司希望其平台多样化和开放的主题相呼应。 “唯一的义务是他们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向Magic Leap World Store上交提案。”

  Caraeff说,他没有说公司将在这个项目上总共花多少钱。当被追问时,他说,计划本身的现金捐款部分将超过8位数,或超过1000万美元。这还不包括其他实物捐赠。

  开发人员必须清楚地表达自己对一款应用的看法,这款应用利用了Magic Leap眼镜的独特性,可以将数字动画和图像叠加在现实世界之上。

  “入选的标准各不相同,”Caraeff说。“这是关于那些强调平台独特之处的想法。因素包括原创性、多样性、团队构成、不同行业和类别。我们很想看到游戏的创意,但这关系到一切。

  一个内部审查小组将会查看这些提案并作出决定。第一个截止日期是12月15日,但Caraeff表示,他们将为没有进入第一批批准项目的开发人员提供后续“课程”。

  Magic Leap需要小型开发人员和独立开发者的创造力,才能想出使用空间计算的新方法,而大公司可能永远不会想到这种新方法。

  他说,游戏对这个平台很重要,因为它们适用于所有成功的新技术。Magic Leap创造了像“数字人类”(digital human)云母(MICA)这样的演示程序,以激励开发人员追求更高的目标。但它也希望得到这些开发者所能提供的反馈和设计。

  题图来自:venturebeat

  原文链接:https://venturebeat.com/2018/11/15/magic-leap-details-grant-program-for-indie-app-developer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爱奇艺与京东方持续VR领域深度合作 树立4K屏幕新标准

  近年来,虚拟现实技术和设备在全球掀起了一股热潮,VR市场的日益增长对产品硬件改进的需求加大,如何高效的解决VR晕眩感、重...

相关: 暂无...
2018-11-16 10:28:53 来自:快讯专栏

初创公司Admix筹集210万美元投资 帮助工作室将VR货币化

鉴于目前消费者VR行业的规模,开发者短期可能很难看到内容投资的回报,因为许多开发商依赖外部财政援助来维持运营。Admix是一家总...

相关通过凝视和脑电波分析VR用户情绪的韩国公司获4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11-16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通过凝视和脑电波分析VR用户情绪的韩国公司获400万美元A轮融资

韩国创业公司Looxid Labs宣布其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400万美元(约合4.5亿日元)。我们正在加速为使用AI的VR用户发布情绪分析解决方...

相关: 暂无...
2018-11-15 15:05:28 来自:厂商新闻

快速沉浸式VR了解一下 惠普发布首款智能概念眼镜Opera Glass

与其他制造商相比,惠普在虚拟现实(VR)领域可能是一个新手,但这并没有阻止公司进行创新。在欧特克大学(Autodesk University)...

相关VOID的“VR主题公园”增加了Wreck-It Ralph体验
2018-11-15 11:10:5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