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总经理:VIVE硬件销售额均已“达到目标”

2018-11-15 11:14:23   来源:新浪VR

  上周,我参加了在旧金山举行的一场HTC新闻发布会上,该公司不仅透露,当天Vive Focus将作为一款面向企业的设备在美国上市,他们也提供了使用Vive Focus 6DOF控制器开发工具包的实际操作机会。 并发布了一款基于Vive Wave SDK的新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设备,称为Shadow VR。 关于那件事还没有定论。

  在那次活动中,我还得到了与HTC总经理丹•奥布莱恩(Dan O ‘Brien)坐下来交谈的机会。事实证明,比从虚拟现实技术公司的高管人员那里获得一些销售数据更困难的事情的是,试图让一群虚拟现实爱好者就虚拟现实游戏中的首选运动形式达成一致,但无论如何我试过了。

  O ‘Brien说:“我们看到这两款产品的销量都在逐年增长,而Pro产品的销量还没到一年,但最初的Vive我们还在继续看到销量的增长和普及。”“我们从降价至499美元的价格中了解到,我们看到了非常快的增长,以至于我们不得不为夏季采购库存,并不得不更新供应链和预期。”

  基本上,这和我们过去从Facebook得到的关于Oculus Rift和Oculus Go的答案是一样的。事实上,Oculus公司的Nate Mitchell在9月份的一次采访中告诉我们,公司的表现“超出了预期”,而Rift在去年9月的一次采访中表现“不错”。

  O ‘Brien说:“我们继续看好假期的吸引力,随着Vive Pro的推出,我们继续看到全套装备的加速增长和应用。”“他们想要更大的追踪空间和更好的头显。我们正在全面实现目标。无线适配器也很不错。

  为了便于理解,最新的Steam硬件调查结果显示,虽然目前使用Rifts的用户比Vives的用户多, 但随着Vive和Vive Pro的合并策略取得进展,两者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

  不幸的是,我们仍然不知道HTC或Oculus的销售数据。另一方面,索尼透露,PSVR设备的销量已经超过300万台,这是一个巨大的数字,随着2018年假期的到来,预计这个数字还会继续增长。索尼的头显有很多优惠,而且它拥有一系列出色的独家和跨平台的产品。

  题图来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htc-vive-vive-pro-and-wireless-adapter-sales-all-meeting-goal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快速沉浸式VR了解一下 惠普发布首款智能概念眼镜Opera Glass

与其他制造商相比,惠普在虚拟现实(VR)领域可能是一个新手,但这并没有阻止公司进行创新。在欧特克大学(Autodesk University)...

相关VOID的“VR主题公园”增加了Wreck-It Ralph体验
2018-11-15 11:10:50 来自:技术速递

Imagination与剑桥大学合作 将VR技术应用于Lume的数据分析

虚拟现实(VR)技术可以应用于各种应用和行业,全球创意机构Imagination与剑桥大学合作,将其应用于他们最新项目Lume的数据分析。

相关VR画师手绘维米尔《倒牛奶的女仆》:还原真实生活中的唯美一幕
2018-11-15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VOID的“VR主题公园”增加了Wreck-It Ralph体验

VOID户外VR主题乐园正在为其四个体验点添加官方Wreck-It Ralph体验。Ralph Breaks VR将于11月21日(下周三)正式开幕。

相关Imagination与剑桥大学合作 将VR技术应用于Lume的数据分析
2018-11-15 10:50:15 来自:游戏资讯

VR画师手绘维米尔《倒牛奶的女仆》:还原真实生活中的唯美一幕

目前VR画师@浴室里的双氧水创作了一幅VR版的《倒牛奶的女佣人》,试图还原真实生活中的唯美一幕。

相关VR画师手绘《梵高自画像》:梵高可能是目前最受VR欢迎的名人
2018-11-14 18:20:3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