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pack公司将与VPC合作推出虚拟导购解决方案

2018-11-13 14:48:55   来源:新浪VR

  销售公司Adpack将与Virtual Pro Shopper Communications(VPC)合作,并将从2019年1月开始使用虚拟角色提供“虚拟导购解决方案”。

  “虚拟导购解决方案”结合谈话和销售技巧制作了VTuber(Virtual YouTuber)视频及虚拟专业导购人物形象。将与真实商店,无人收货商店,活动场所,在线直播分销进行产品等品牌推广和促销。

  Adpak具有40年的销售推广经验,此次与VPC合作推广虚拟导购项目,是从单一消费转向双向消费的购物者购买方式的创新。

  在这个服务,允许人们进行实时观看,以及与虚拟导购员进行交流等等,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尽管它是虚拟的,与人的心灵的沟通。”

  VPC是专门从事虚拟人物制作和提供虚拟导购方案解决”,以及人力资源派遣和培训销售技巧,优化VTuber发电系统在该领域支持提供Vishop服务的公司。虚拟导购者解决方案可以让公司从人才发现到现场部署做好充足的准备。

  虚拟购物解决方案越来越多的被应用在商业,或许不就的将来就会在各大商场美食广场看到这样的虚拟导购也不一定。

  据悉,这项合作将从2019开始执行。

  题图来源:moguravr

  原文链接:https://www.moguravr.com/virtual-pro-shopp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育碧VR游戏《狼人游戏》将会翻拍成电影

还记得《狼人游戏(Werewolves Within)》吗?这是育碧出品的早期VR作品之一,它将经典的派对游戏理念引入到VR头显之中,让人体语...

相关YouTube VR APP正式登陆Oculus Go平台
2018-11-13 11:03:35 来自:技术速递

爱奇艺VR一体机 斩获双十一京东天猫平台VR品类双冠军

2018年11月11日24点整,2018双十一以天猫2135亿元,京东1598亿元的成交额华丽落幕! 在这次全民购物狂欢节中,爱奇艺智能VR捷报频...

相关VR游戏《Budget Cuts》推出新版本
2018-11-12 19:09:05 来自:热门活动

YouTube VR APP正式登陆Oculus Go平台

Oculus今日宣布,YouTube VR APP正式登陆Oculus Go平台。此前,这款APP曾登陆过三星Gear VR,直到今日才正式上架Oculus Go商店。

相关爱奇艺VR一体机 斩获双十一京东天猫平台VR品类双冠军
2018-11-13 10:41:49 来自:技术速递

南京融交会盛大开幕,美益添文化与睿悦信息、insta360等VR企业战略签约

  2018年中国(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成果交易会于11月2日盛大开幕!它是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牵头主办的江苏省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文化...

相关: 暂无...
2018-11-12 15:45:37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