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lar Group宣布收购瑞典AR/VR企业Vobling

2018-10-26 12:11:33   来源:新浪VR

  2018年10月25日,上市公司Bublar Group(BUBL MTF)宣布收购瑞典AR/VR企业Vobling。通过此次收购,Bublar Group和Vobling成为了北欧地区最大的AR/VR解决方案上市公司,巩固了他们在B2B市场的地位。 

  Bublar Group首席执行官Magnus Granqvist表示,“AR/VR市场正在快速增长。通过此次收购,我们将使用最先进的技术、生产资源以及从企业市场抓住机会的能力来巩固我们的游戏工作室。我们将共同努力成为欧洲领先的AR/VR公司。”

  Bublar Group此次以550万美元(现金加股票形式)收购Vobling,扩展后的团队将加强为企业客户和游戏IP内容的制作能力。这其中包括AR版“Hello Kitty”游戏。这款由日本三丽鸥授权的游戏将于2019年发行。

  Vobling首席执行官Anders Ribbing表示:我们为建立了这样一家有能力,能盈利和快速发展的公司而感到自豪。现在,行业正处于AR/VR技术重大突破的时期,市场对于我们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与Bublar的合作将有助于挖掘出我们的共同潜力。”

  作为收购条款的一部分,Vobling将成为Bublar的子公司。截止于目前,Vobling已经完成了基于AR/VR和NUI(自然用户界面)教育,游戏和娱乐,营销,房地产和交通等项目。

  随着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AR/VR公司面临着合并这是毋庸置疑的趋势。当然,这种趋势也并不是不好。人才、资源上的整合会让公司与公司之前形成良性竞争,相信整个行业会越来越好。

  题图来自:bublar

  原文链接:https://www.bublar.com/press-release-bublar-merges-with-volti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大力支持VR事业 游戏开发商TIGA呼吁英国政府建立一个视频游戏投资基金

现在的视频游戏行业收入颇丰,但它也是一个残酷的市场,这个市场上小型独立开发者很难在与大型全球工作室的竞争中保持竞争力。游...

相关AR/VR协作平台厂商Spatial获800万美元种子融资
2018-10-26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Gearbox Software确认年底前发布Borderlands 2 VR 但不包含DLC

上个月,Gearbox Software软件公司宣布将旗下最出名的游戏《边境之地》(Borderlands)特许经营权引入VR(VR),这个消息让该游戏...

相关值得期待 多人太空VR游戏《Failspace》将于12月3日开始测试
2018-10-26 06:30:00 来自:游戏资讯

斯坦福大学研究发现 VR可以让人们更富有同情心

虚拟现实(VR)因其能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而被称为“移情机器”。有人觉得这可能有点夸张,但最近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

相关KDDI自动驾驶VR演示实验开始
2018-10-26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KDDI自动驾驶VR演示实验开始

KDDI公司和长野县·饭田市将通过自动驾驶汽车在公路上行驶,进行与3D地图相关联的VR内容的观看体验的演示实验。

相关VR让京杭大运河文化异彩纷呈
2018-10-25 16:56:21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