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切斯特一家医院获45万英镑资助 探索VR治疗中风患者

2018-10-19 10:32:29   来源:新浪VR

  在英国的切斯特,一家NHS医院已收到超过40万英镑的赞助资金。这家医院将会使用这笔资助,探索利用虚拟现实(VR)来帮助中风患者。

  切斯特大学的医学图形小组,以及切斯特伯爵夫人医院的中风科室都相信VR可以用来帮助中风患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机构正在探索如何使用VR头盔让患者能够练习和重新学习日常活动,例如把面包放进烤面包机。

  目前,英国政府的数字医疗技术催化剂(DHTC)计划已向这个项目提供了45.3万英镑的资助。来自切斯特大学的奈杰尔·约翰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使用价格便宜的技术,在医院和家庭进行强化康复,从而减少长期护理的持续时间和成本。”这个项目将适应每个用户的需求,可以在最少的监督下操作,这意味着他们不需要依赖家庭和照顾者。

  “患者将能够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认知能力改善了多少,同时帮助他们建立信心,减少病情所造成的心理创伤。”

  该项目还涉及3D扫描公司Cadscan的参与,这也是获得DHTC 1700万英镑份额的八个项目之一。

  DHTC是一项耗时3500万英镑的基金,已运行四年,旨在解决围绕新数字医疗创新发展的挑战,包括可以商业化用于NHS的解决方案。

  切斯特医院的伯爵夫人是切斯特医院NHS基金会信托基金会的一部分,该基金会最近签署了一项为期15年的协议,以实施Cerner Millennium电子病历(EPR)系统。

  VR在医学领域上运用的十分不错。特别是在处理一些过往不容易解决的医疗问题、或患者的康复治疗等环节上,有着很大的帮助。除此之外,VR行业对于医学教学也有助力。可以说,我们有理由期待在未来VR行业对于医学技术的发展。

  题图来自:digitalhealth

  原文链接:https://www.digitalhealth.net/2018/10/virtual-reality-stroke-fundi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习近平总书记向2018世界VR产业大会致贺信

10月19日上午9时,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盛大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

相关世界VR产业大会推介会在日本东京顺利举办
2018-10-19 10:03:34 来自:热门活动

非常贴心 英特尔推出具有VR功能的技术学习实验室用于虚拟现实教育

从2017年VR/AR开始快速发展后,许多大学,学校和教育机构就开始尝试使用VR技术,用以提高和改善学生的教育体验。这些尝试非常成功...

相关USens创始人岳飞博士在VR战略会议上讨论3D骨架手控技术
2018-10-19 08:33:19 来自:技术速递

USens创始人岳飞博士在VR战略会议上讨论3D骨架手控技术

在今年的VR战略会议上,uSens的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岳飞博士将发表一篇主题演讲,讨论3D骨架手控技术。Usens是一家在人机交互...

相关Oculus首席科学家预测未来5年VR行业:VR领域将会更加光明
2018-10-19 08:30:22 来自:厂商新闻

Gartner 2019年十大战略技术预测显示 AR/VR/MR市场前景广阔

Gartner是一家跟踪新兴技术领域和技术将产生更广泛影响方面的报告而闻名的市场分析公司,和其他人一样,我很喜欢这个年度预测,因...

相关Oculus首席科学家预测未来5年VR行业:VR领域将会更加光明
2018-10-19 08:26:2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