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贴心 英特尔推出具有VR功能的技术学习实验室用于虚拟现实教育

2018-10-19 08:33:19   来源:新浪VR

  2017VR/AR开始快速发展后,许多大学,学校和教育机构就开始尝试使用VR技术,用以提高和改善学生的教育体验。这些尝试非常成功,这让很多的科技公司都非常高兴,近日科技巨头英特尔宣布将通过这项技术在他们的技术学习实验室开展VR教育。

  技术学习实验室是一款定制的移动集装箱卡车,配备了Oculus RiftHTC ViveVR设备,以及功能强大的英特尔教育pc和智能白板

  技术学习实验室的目的不仅可以提供实践教育体验,以此来提高学习成果,而且教育专业人员可以使用这些尖端的学习工具,通过VR和其他技术工具让学生能够在解决问题、批判性思维、沟通和协作等领域发展技能。

  为此还专门制定了一套实践方案,让学生和老师们能够身临其境的体验 ,这些实践课程具体有:

  设计思维:协作团队练习,帮助学生像工程师一样思考

  使用无人机编码:通过基本编码原则指导学生,教导学生如何编写代码并编程无人机来导航障碍课程。

  人工智能简介:通过实践活动概述人工智能,让学生设计虚拟创作。

  除此之外技术学习实验室卡车还将提供虚拟课程,其中包括:

  机器人实验室:学生将创建和测试具有高度真实感的虚拟机器人

  化学实验室:让学生参加虚拟游戏节目,练习实验室技能

  解剖实验室:一种解剖课程的人道形式,教授解剖学和生命科学的原理

  艺术实验室:三维绘画和创作

  太空课:学生探索外太空,了解银河系,黑洞和彗星。

  作为一家科技大公司,因特尔一直是高端产品的象征,这次英特尔开展的VR教育课程相当有意义。仅凭这点笔者就觉得因特尔公司真的很贴心!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出自:https://www.vrfocus.com/2018/10/intel-announces-tech-learning-lab-with-vr-featur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USens创始人岳飞博士在VR战略会议上讨论3D骨架手控技术

在今年的VR战略会议上,uSens的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岳飞博士将发表一篇主题演讲,讨论3D骨架手控技术。Usens是一家在人机交互...

相关Oculus首席科学家预测未来5年VR行业:VR领域将会更加光明
2018-10-19 08:30:22 来自:厂商新闻

Oculus首席科学家预测未来5年VR行业:VR领域将会更加光明

在Oculus Connect 5的最新展示中,Oculus首席科学家迈克尔·阿布拉什(Michael Abrash)重新审视了他在2016年OC3做出的VR技术5年...

相关VR观影设备价格下行,GOOVIS凭什么持续走高
2018-10-18 19:31:00 来自:技术速递

Andretti室内卡丁车推出全新VR过山车体验

Andretti室内卡丁车现在也将引入VR体验,其中包括Gear Coaster的虚拟过山车体验。

相关VR房地产公司Nabe计划融资3亿日元
2018-10-18 14:55:13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