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Virt与CVS合作 为BeautyIRL提供360度广告宣传

2018-10-17 08:09:09   来源:新浪游戏

  随着VR和360度视频越来越受到大众的欢迎,许多公司开始寻找将这些新媒体货币化的方法。目前最出色的是OmniVirt公司,他宣布与CVS合作为BeautyIRL创建一个身临其境的广告宣传。

  BeautyIRL被描述为一种“店中店”的体验,顾客可以在这里尝试化妆和美发产品,并通过与Glamsquad的合作伙伴获得上门和沙龙需要服务。

  BeautyIRL的体验会在纽约,马萨诸塞州,康涅狄格州和佛罗里达州四家CVS旗舰店展开。

  为了推广其新的美容零售体验,CVS正在使用交互式360度视频将人们带到一个虚拟的美容站,这样顾客就可以体验到真实的生活 。

  这场360度的广告宣传宣传将展示美丽女郎站的照片以及可点击的热点,这些热点将显示有关Glamsquad沙龙服务和其他BeautyIRL产品服务的更多信息。

  一些零售商已经开始使用VR和AR等沉浸式技术,让消费者“在购买前尝试”。据一些商家称, 这项技术降低了成本,增加了产品的销量,相比之下利大于弊,笔者认为还是值得继续使用的。

  此前,OmniVirt曾与迪士尼、捷豹、易捷航空和环球影业等知名品牌合作。并且该公司还进行了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大部分消费者愿意参加事身临其境的广告宣传。

  研究发现,当观看360度的视频时,大多数用户会选择与视频进行互动,从而大大提高了用户的参与度。OmniVirt表示,与2D广告格式相比,这种效果更好。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0/cvs-partners-with-omnivirt-for-360-degree-ad-campaign-for-beautyir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迅速转型 VR视频公司Jaunt放弃VR业务将重心转移到AR领域

据相关媒体报道,曾经专注于VR视频发展的知名VR视频公司Jaunt准备关闭有关VR的一系列业务,将重心转移到AR领域,并且进行了大幅进...

相关值得期待 VR游戏Megalith 明年1月8日发布登陆PlayStation VR
2018-10-16 08:31:14 来自:厂商新闻

值得期待 VR游戏Megalith 明年1月8日发布登陆PlayStation VR

Megalith是一款关于Titans为了争夺对地球的控制权而战的对战VR游戏,它的开发商Disruptive Games团队经过长时间的研发,终于在最...

相关PS VR战术射击游戏《防火墙:绝命时刻》宣布将推首个DLC
2018-10-15 21:37:34 来自:游戏资讯

PS VR战术射击游戏《防火墙:绝命时刻》宣布将推首个DLC

上周,索尼在庆祝PS VR两周年活动的同时,透露了关于PS VR第一人称战术射击游戏(FPS)《防火墙:绝命时刻(Firewall Zero Hour)...

相关VR Intelligence 新报告显示 汽车行业消费者希望获得更多的VR/AR体验
2018-10-15 13:44:44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