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家剧院使用爱普生Moverio眼镜帮助听力受损的人

2018-10-15 22:26:34   来源:新浪游戏

  随着AR智能眼镜的普及和应用的不断增加,爱普生Moverio眼镜正在以新的方式被应用。英国国家大剧院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利用该技术改善客户的访问性,使其产品更加适合广泛的观众,目前这一举措正在逐步实现。

  据techradar报道,现场表演给听力不好的观众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困绕,由于剧院不像影视剧那样显示的有字幕,这让这些听力不好的人无法继续在看下去,据报道仅在英国就有1100万人在各种程度上遭受了听力障碍,而这个数字预计还会继续增长。因此,我们需要找到一个解决方案,让那些听力受损的人仍然能够享受现场表演。

  虽然目前的一些可访问性选择依赖于偶尔的字幕表演或访问英国手语(BSL)翻译,但它们并不是完美的,安排时间会造成差距。英国国家剧院正在利用Epson Moverio BT-350来描述舞台上发生的对话和音效,并提供一个更强大的可访问性选项。

  这款智能眼镜在整个演出过程中为佩戴者提供了自己的字幕,观众在舞台上走动时,它会跟着观众的目光移动。这些字幕不仅仅是演员之间的对话,也是舞台指示,告诉观众舞台上事件的额外背景。这款智能眼镜还内置了一个菜单面板,可以在整个节目中使用,用户可以选择屏幕上的文本大小、颜色和位置。观众们还会拿着一个小触控板,它的工作原理就像一台标准的PC光标,可以在菜单上呼叫帮助或播放简短的用户教程。

  虽然笔者没有使用过爱普生Moverio眼镜,但从本文的介绍中可以了解到爱普生的研发能力还是很给力的,期待爱普生公司能够利用AR技术研发更多的有利于人们的新产品。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0/the-uks-national-theatre-is-using-epsons-smart-glasses-to-improve-accessibilit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S VR战术射击游戏《防火墙:绝命时刻》宣布将推首个DLC

上周,索尼在庆祝PS VR两周年活动的同时,透露了关于PS VR第一人称战术射击游戏(FPS)《防火墙:绝命时刻(Firewall Zero Hour)...

相关VR Intelligence 新报告显示 汽车行业消费者希望获得更多的VR/AR体验
2018-10-15 13:44:44 来自:游戏资讯

希望渺茫 《无人天空》开发者考虑支持VR功能

提起无人天空大家一定不陌生吧,这是一款自2016年发布以来一直声称支持VR的老游戏了,虽然推出已经两年多了,而且最新版本“NEXT...

相关霍尼韦尔和美国陆军合作 证明AR/VR可用于坦克战
2018-10-15 06:30:00 来自:游戏资讯

头号玩家聚焦宜春 VR电竞赛事WVA2018再次来袭

  头号玩家聚焦宜春  VR电竞赛事WVA2018再次来袭   导:在键盘鼠标上操作的电竞比赛大家见得不少了,穿戴VR设备进行对...

相关: 暂无...
2018-10-13 17:50:3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