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库里变强了 这里也有VR的功劳

2018-10-10 08:29:42   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华尔街日报》报道了关于新赛季NBA著名球星斯蒂芬·库里的训练消息。据称,新赛季“库里变得更强了。”

  在进一步解释原因时,库里表示,这个夏天每天训练3个小时,每周训练6天,训练第一项是通过VR头盔来强化末梢神经的意识,然后通过呼吸训练来增强核心肌肉群,最后终于到了拿球训练阶段,每个训练项目都能命中600到700个投篮,在一些强化投篮训练时,会数到超过1000个命中。

  为什么要如此追求巅峰效率,库里解释到,虽然职业生涯已经有所进化,但他仍想达到一个新的阶段。

  如此努力的库里,相信在VR的帮助下,现在也远远还未到达他的极限。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