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ii与VR头显制造商签署协议,为其提供芯片及配套软件

2018-10-09 09:11:53   来源:新浪游戏

  虽然眼球追踪被认为对下一代虚拟现实(VR)技术很重要,因为它可以带来诸如注视点渲染等技术,但到目前为止眼动追踪还没有被集成进大多数商用VR头显中。随着眼球追踪公司Tobii与业内领先的VR头显制造商达成协议,这一切即将发生变化。

  该协议包括Tobii EyeChip以及Tobii VR4系统设计的知识产权和软件许可。到目前为止,Tobii尚未公布该协议所针对的VR制造商的详细信息。

  “我们为了让主要客户和合作伙伴采用我们世界领先的VR眼球追踪技术已经做出了巨大努力,能够宣布这项协议当然是非常令人兴奋的。将眼球追踪作为VR的基础技术对Tobii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Tobii首席执行官Henrik Eskilsson说。

  Tobii拒绝提供有关该技术潜在销量的信息,但预计将于2019年开始交付。

  该公司预计VR头显市场将继续增长,理由是IDC估计,2018年销售的VR头显数量将超过400万部,到2022年将增长至约3000万部。该公司认为许多新的头显将采用眼球追踪技术。

  Tobii之前已经发布了针对HTC Vive的眼球追踪开发套件,而HTC Vive是Tobii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2018年游戏发展大会(GDC)期间用来展示其新技术发展的VR头显。

  该公司还在与高通公司合作,高通公司在GDC上展示了其Snapdragon 845移动VR参考设计,该设计融合了Tobii的技术。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BBC为1943年柏林空袭事件推出VR体验《1943 Berlin Blitz》

BBC早在今年夏天就宣布他们正在研发《Make Noise》和《1943 Berlin Blitz》这两款虚拟现实体验。在日前,《1943 Berlin Blitz》正...

相关在AR/VR新时代下 设计师会放弃2D完全转向3D吗
2018-10-09 08:54:42 来自:厂商新闻

在AR/VR新时代下 设计师会放弃2D完全转向3D吗

从面向VR的谷歌Tilt Brush到针对AR的Just a Line,AR和VR最早的用例之一是将其作为创作的画布。Magic Leap同样为他们备受期待的混...

相关阿联酋品牌Sparky's将为旗下91个娱乐中心增加VR专区
2018-10-09 08:48:53 来自:厂商新闻

20多个课程20多个标准工艺步骤 奥迪用VR培训物流部门

准备虚拟培训课程现在几乎无需编程知识。借助所谓的Virtual Reality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虚拟现实软件开发套件),具备IT...

相关十一VR新闻最全整理:多家公司获融资 线下店市场依旧火爆
2018-10-09 08:52:0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