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式推出ARCore 1.5版 增加点云ID且支持更多设备

2018-09-30 08:57:36   来源:新浪游戏

  谷歌在今天更新了其AR平台ARCore,以及用于在安卓中构建AR应用中的3D渲染库Sceneform。此次更新包括算法优化,允许应用在较长的会话中占用较少的内存和CPU。目前该公司已经宣布了新的API,以改善使用ARCore的AR开发。

  这些更新还包括为内容管理提供更大灵活性的新功能。其中包括支持在Sceneform运行时加载gITF模型的API。也就是说,在渲染之前不再需要将gITF文件转换成SFB格式。这对于拥有大量gITF模型(如购物体验)的应用来说很有用。

  另一个好消息是发布了Sceneform UX库的源代码。Sceneform有一个常用元素的UX库,如平面检测和对象转换。在每次创建应用时,用户可以直接从库中获取,而不是再从头开始创建它们,从而节省了开发时间。

  为了适应每个应用的特定需求,谷歌还发布了源代码,这样用户就能自定义所需的所有元素。此外,该公司还决定为ARCore增加点云ID,因为有一部分开发者希望能够在帧之间关联点。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这是因为当一个点存在于多个帧中时,它更有可能是稳定结构的一部分,而不是一个移动的对象。为此,谷歌正在向ARCore添加一个API,该API将为点云中的每个点分配标识符。

  最后,谷歌还为更多的设备增加了ARCore支持,包括LG Q6、LG Q8、华为Mate 20,以及Chrome OS设备:宏碁Chromebook Tab 10。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从无到有从优到强 崂山区委书记用故事解读VR产业崛起之路

崂山区区委书记江敦涛进行演讲   从2016年5月提出打造中国虚拟现实产业之都的战略构想,到现在80家VR企业和研究院落户、国内首...

相关: 暂无...
2018-09-29 13:36:39 来自:厂商新闻

尽展“VR+”风采 智海云天成2018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关注焦点

  9 月 27 日,2018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此次盛会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余家机构和企业,作为...

相关: 暂无...
2018-09-29 13:34:48 来自:厂商新闻

拥抱VR+ 光辉城市亮相2018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

  9月27日,2018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虚拟现实领域的国际级权威盛会,本次大会为期三天(9月...

相关: 暂无...
2018-09-29 13:33:02 来自:厂商新闻

【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专家预判VR应用大趋势

虚拟现实产业的下一步   ——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预判VR应用大趋势   在2018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上,“VR+”不仅是大会的主...

相关: 暂无...
2018-09-29 13:31:04 来自:新浪VR频道

VR对青少年的影响,超出我们的想象

  “VR对儿童的影响,可能比电视、计算机更大。”今年4月,斯坦福大学的一份报告指出,虚拟现实(VR)正在彻底改变人们认识世界...

相关: 暂无...
2018-09-29 16:47:19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