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引擎UE4率先支持Oculus Quest

2018-09-29 08:16:45   来源:新浪游戏

  于OC5大会发布的VR一体机Oculus Quest支持六自由度,并配合Touch控制器提供完全沉浸式的体验。设备将于明年春季上市,售价399美元。现在,开发者已经可以通过Unreal 4引擎来为Quest开发高质量的游戏与应用程序。

  支持Quest的游戏包括基于Unreal开发的Rift游戏,如《Moss》和《Robo Recall》。另外,工业光魔宣布他们备受期待的VR项目《Vader Immortal: A Star Wars VR Series》将于2019年发行。这个基于“星战”IP的作品是三部曲中的第一集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项目的负责人之一是《蝙蝠侠黑暗骑士三部曲》,《使命召唤》和《刀锋战士》的编剧和执行制作人大卫·S·高耶。除了宣布“星战”系列剧外,工业光魔与Oculus在主演演讲结束时公布了官方的预告片。

  工业光魔的主管人员Vicki Dobbs Beck表示:“工业光魔的任务是帮助粉丝‘走进我们的故事中,而《Vader Immortal: A Star Wars VR Series》代表着这一旅程的重要向前一步。Oculus与工业光魔的愿景一致,亦即将引人入胜的沉浸式叙事变成现实,而借助Oculus的硬件,我们将邀请粉丝以一种前所有的方式经历黑武士的一切。”

  这个系列集内容的故事发生于《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和《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之间,并且与工业光魔和The VOID合作开发的线下VR体验《Star Wars: Secrets of the Empire》存在联系(同样是通过Unreal引擎开发)。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专访歌尔营销副总裁常刚:歌尔探索后移动时代VR+智能产业生态

在本届大会上,中国电声行业龙头企业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展出了百余件智能产品。其中包括多款歌尔参与研发的助力崂山区打造“虚拟现...

相关VR创新创业大赛颁奖盛典在榕举行 123件作品斩获大奖
2018-09-28 19:36:25 来自:热门活动

VR创新创业大赛颁奖盛典在榕举行 123件作品斩获大奖

  9月27日,VR创新创业大赛在福州圆满结束,123件作品从上千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夺得大奖。各地VR行业专家及协会代表共聚一...

相关: 暂无...
2018-09-28 12:47:48 来自:厂商新闻

星战VR游戏《Vader Immortal》将于2019年登陆Oculus Quest

在豪华家庭影院中,当灯光暗下来且“星球大战”的标志出现在屏幕中时,没有什么能够比拟这种舒爽的感觉。但假如你能够步入“星战...

相关网易影核获音乐VR游戏《Beat Saber》中国代理权
2018-09-28 12:32:4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